林志玲婚後生活如何?AKIRA一句話全洩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21日訊】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AKIRA去年結婚,搬到日本住,日前他們受訪時表示,AKIRA精通廚藝,問及林志玲最喜歡哪一道菜?AKIRA一句話直接閃爆!

林志玲幸福的感覺

林志玲閃嫁日本天團「放浪兄弟」成員AKIRA,喜事轟動台日演藝圈,也粉碎不少追求者的心。近日,AKIRA接受媒體訪問,透露對於廚藝很有興趣,無論日本、義大利、中式料理等都難不倒他。根據《鏡週刊》報導,AKIRA婚後時常在家煮菜,問及林志玲最喜歡哪一道料理?他表示:「只要我做的她都說好吃!」AKIRA自誇笑說,對做菜非常拿手,無論什麼菜色都做得很好吃。當然他也不忘誇讚愛妻非常溫柔,煮什麼都會說好吃,顯見兩人感情非常甜蜜。

據悉,兩人婚後定居日本,專心為「做人」準備,也正逢武漢肺炎期間,努力抗疫,休養身體。在林志玲的結婚週年前夕,有眼尖網友整理林志玲近期的照片,驚覺林志玲的氣質變了,越來越有日本人妻的感覺,「眼神不一樣了」、「洋溢著幸福的感覺」、「志玲姐姐更快樂了」、「越來越甜了」、「應該是越來越幸福」。

令人敬佩是林志玲就算在家,也不忘積極做公益,更主動照顧台灣第一線醫護人員,4月初就送了1000瓶雞精給輔仁大學附設醫院,為大家加油打氣,她更親自在卡片上寫上4個感謝,送至多間醫院,傳達祝福與鼓勵,暖舉令人感動。

❤Happy 2020❤愛您愛您❤願每個人都能被幸福圍繞,被世界溫暖擁抱。願時光打磨的,是未曾圓滑的初心,歷久彌新的感情,溫柔而堅定的力量。❤帶著希望迎接2020?

Posted by 林志玲Chiling Lin on Wednesday, January 1, 2020

林志玲婚後回歸平淡生活

曾經紅透半邊天的志玲姊姊,一直是鎂光燈的聚焦人物,近期,關於她的話題量好像變少了,熱度也少了很多,包括結婚後,傳聞中的緋聞也變少了。

追究原因,其實就是林志玲嫁對人了。先前不少人不能接受志玲姊姊閃婚AKIRA,一味抹黑AKIRA,不過事實卻證明,他雖然名聲和經濟實力沒有林志玲好,但卻是個很值得依靠的人。據了解,林爸爸對女婿評價很高,認為他但長得高大又謙虛,十分肯定他的品行好,兩人生活很低調,自然導致熱度降低。

成為人妻的志玲姐姐仍然保持與粉絲互動,今年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林志玲意外登場,擔任開場引言人,她說,「電影就像是人生的縮影,透過電影追求共鳴、尋找感動,在我們生活當中,也許我們忽略的,但它就是最珍貴的畫面,就像此時此刻,我們呼吸都是可貴。」可說是最佳彩蛋禮物,令粉絲驚喜不已!

(轉自看中國/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