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強迫戴口罩與社交隔離 橙縣教委會惹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15日訊】週二,橙縣多個學區表示,將在秋季繼續關閉校園。而在前一天,橙縣教育委員會剛剛投票通過,將不強制學生戴口罩社交隔離。來看報導。

加州橙縣教育委員會,週一以4比1票數通過,贊成在下個月開學後,校園內的學生可以不需要戴口罩,和保持6英尺的社交距離。

根據報導,橙縣教委會認為,要強迫兒童戴口罩是不可能的事,另外,該部門也引用了美國兒科學會的一項研究,表明兒童感染中共肺炎的機率和死亡率較低。

但有不少家長也擔心,如果家中有老年人或者有慢性疾病的家庭成員,萬一孩子在校園感染病毒後帶回家中,後果也不堪設想。

至於是否正常開放校園,橙縣教委會表示,該指導建議不具強制性,各學區仍可以根據學區情況,決定是否使用課堂教學、遠程教學或混合教學。

事實上,此舉也引來縣內第二大學區聖安娜學區,於週二宣佈,即將從8月10日開始的學年,將全面實施網課教學。

此外,洛杉磯聯合學區、長灘學區和帕薩迪納學區也都做出類似規定,繼續關閉校園。

不過,有家長認為,面對面的課堂教學能提高教育品質,讓學生獲得更多學習機會。因此,對於網路教學的效果感到擔憂。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