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去愛貓收到選民登記表 亞特蘭大選舉舞弊堪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14日訊】2020年是美國大選年,兩黨都在大力推動民眾參與選民登記,但喬治亞州日前卻出現一位受邀的特殊「選民」,既讓人哭笑不得,又令人震驚。

據福克斯旗下的當地媒體「Fox 5 Atlanta」近日報導,亞特蘭大的一家人居然在郵箱中收到了寄給貓的投票登記申請表,儘管他們家的這隻寵物不會參加投票。

羅恩·蒂姆斯(Ron Tims)8日查看郵箱時,發現一封郵寄給科迪·蒂姆斯(Cody Tims)的信。令人費解的是,科迪是隻貓,而且12年前就死了。他們家將該貓的骨灰保存在一個綠色的盒子中。

蒂姆斯說:「它是隻了不起的貓,屋裡屋外(跳來跳去),它愛他的主人,熱愛它的鄰居。它去世時18歲半。」

見到郵件時,蒂姆斯一家感到有點兒意外,而當他們看到郵件的內容時,他們樂了。

「我們有一份科迪(貓)的總統選舉登記申請表!這是怎麼發生的?這不是現實。科迪是一隻貓,並且已經死了很長時間了。」

卡洛爾·蒂姆斯(Carol Tims)說,她明白在這次大選中,兩黨都在大力推動民眾參加投票。

她說:「大力推動人們去登記投票,但是如果他們試圖給貓做登記,我不確定他們在試圖給其它的什麼東西登記。我不確定他們是否會試圖給狗、老鼠、蛇進行登記。」

喬治亞州州務卿辦公室表示,該申請並非來自其辦公室。他們說,第三方組織經常使用郵寄清單來獲得姓名和地址,這次他們選中的是隻貓。

喬治亞州州務卿辦公室發表聲明說:

「全美國各地的第三方團體都將喬治亞州(Georgia)作為目標,以幫助合格的人註冊。該團體使你想知道這些外地活動人士究竟在幹什麼。毫無疑問,喬治亞州州務卿辦公室會致力於調查所有類型的大選舞弊。」

該辦公室表示,他們非常確定,即使科迪還活着,由於它沒有身份證,因此也不會被允許投票。

 

(記者茱莉亞編譯報導/責任編輯:李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