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的第二波瘟疫會是人類的大劫難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14日訊】2020年的這場瘟疫,給世界造成了嚴重的衝擊,而且還遠遠沒有結束。很可能有第二波、甚至第三波。

劫難這個詞主要來自於宗教中。幾乎所有的宗教都在說人類到一定時候會遇到劫難。說恐龍爲什麼滅絕了,就是地球碰到大的劫難,一個小行星撞擊了地球,幾乎所有的生物都滅絕了,這種是一次大劫難。還有聖經中記載的上次人類文明的最後時期,上帝懲罰敗壞的人類用大洪水和中國傳統文化中也記載了大洪水和大禹治水。那次大洪水,按照聖經記載西方人好像只有諾亞製作一個方舟,使得很少人存活下來了。這個就是人類的大劫難。

那小劫難呢,就是局部的戰爭、瘟疫等等。像西班牙流感,據說有近一億人死亡。像第一次世界大戰和第二次世界大戰。那也有幾千萬人死亡,而且整個世界動盪不安。但是人類不會遭遇整體的滅絕。但是,如果我們遭遇第三次世界大戰的話,那就很可能是地球的、人類的大劫難了。因爲如果人類有第三次世界大戰,那很難避免不會動用核武器。大家知道,現代人類擁有的核武器,可以消滅人類多少次了。所以,防止核戰爭應該是人類的共識。如果核戰來臨,大家只好坐著等死了。

那麼大劫難後,人類會出現可能只剩下極少數的人,或者外星人來移居到地球。再進入下一個文明。我們可以知道的一些什麼亞特蘭蒂斯文明、包括一些海底的巨大建築應該都是屬於史前文明吧。

米開朗基羅的作品《大洪水》(The Deluge)繪於梵蒂岡的西絲汀教堂。(維基百科)

我是相信人類會有大劫難或者小劫難的。原因就是人類對大自然的破壞和人類道德敗壞後,確實做了很多不好的事情。萬事萬物都有因果。拿最通俗的一句話就是出來混都是要還的。

那麼這次瘟疫到底是大劫難還是小劫難。我們可以從科學和預言兩個方面來說。

首先說現代醫學的,最早的時候,一些醫學專家例如哈佛大學衛生專家費格丁(Eric Feigl-Ding)博士在其推特上表示,這種病毒的R0(基本傳播數,也譯作基本再生數)竟然是3.8,這是「熱核級瘟疫的水平」

他強調,在他的職業生涯中從未見過病毒性這麼猛烈的係數。「我不是在誇張。」費格丁說。「有些人認爲我企圖製造恐慌,我沒有,我是科學家。這種病毒很厲害。」

RO是什麼?R0的數字愈大,代表流行病的控制愈難。費格丁還說,很多人可能會問, 1918年西班牙流感R0是多少呢?是1.80。2009年美國大流感也只是多少呢,1.48.這次是3.8。當然後來他又說可能沒有這麼嚴重。這種後來再改口的話,一般情況,我會再理解上打個折扣。因爲你不知道他在什麼情況下說的 ,第一次的時候往往是純學術的內涵比較多。而且他當時提出這個數據是在1月下旬。如果,當然很多事情沒有如果,如果當時世界衛生組織、當時美國政府能夠相信他的數據,估計現在的形式可能會好的多。非常的可惜。

從目前的形勢來看,第一波疫情現在全球的感染人數應該在1000萬左右,死亡率總體上是6~8%,也就是60萬至80萬人。如果至此疫情就會被控制住。那就是一次人類很小的劫難了。

但是,目前包括醫學界和各種預言都在說這次疫情應該不會只有一波。很可能有第二波、第三波。像1918年的西班牙流感就有三波。其中死亡人數最多的是第二波。如果有第二波,那是大劫難還是小劫難就很難說了。

我們看到,目前對於這場瘟疫,在預測上說的最重的應該是劉伯溫。劉伯溫的《燒餅歌》很多人都知道,他預言本次人類會遇到一次大瘟疫。他的原話是:貧者一萬留一千,富者一萬留二三,貧富若不迴心轉,看看死期在眼前。

劉伯溫畫像(圖片:〔清〕顧見龍繪,維基)

也就是這場瘟疫來的時候,留下的人不到10%,因爲富人一萬隻能活下2-3人。爲什麼富人死得更多,我想也是有原因的。貧富若不迴心轉,看看死期在眼前。這個迴心轉是什麼意思?迴心轉意?往哪回?

不過劉伯溫說的時間倒是挺準的。他說:九愁屍體無人檢,十愁難過豬鼠年。也就是說是豬鼠年,差不多也是從去年底開始有病例,今年1-6月是第一波。

另個預言就是韓國很有名的預言:《格庵遺錄》中提到的,末法時期人類如不醒悟,將在「怪疾」中毀滅,「十戶難剩一」,這個和劉伯溫的倒是有點一致。《格庵遺錄》在描述這次大劫難時說:「六角千山鳥飛絕,八方萬徑人跡滅」。

不過我們也不要悲觀,也有不一樣的預言,比如說中國傳統的《地母經》說:到2021年,人民留一半,快活好桑田。也就是說,這個預言是說瘟疫會在2021年結束,有一半人可以留下來。其實也挺恐怖的了。不過還是比韓國預言和劉伯溫的好很多。

另外有個叫阿南德印度男孩,他的預言到現在來看還都挺準。他預言疫情2019年底到2020年4月會爆發,2020年6-7月會緩和。不過他預言9月分又會有新苗頭,12月份是第二波高峯。會死很多人,而且病毒會更厲害,會有超級病菌。現在的病毒已經是核武級別了,到12月份會又更厲害的超級病菌。不過他到沒有說具體十個留一個之類的話。好像還不是這個級別。

特別值得注意的是,已故美國著名女預言家(Jeane Dixon),她預言,2020年世珍妮·狄克遜界將上演《聖經》中所記載的善惡大決戰。她在1971年出版的著作《光榮的召喚》,而《聖經》中提及的末世善惡大決戰,將會發生在2020年。人要有一個善惡的選擇。無獨有偶,《劉伯溫碑記》中提到了大瘟疫的慘況,以及善念能保命的預言。「行善之人得一見,作惡之人不得觀,世上有人行大善,遭了此劫不上算。」

這個很有意思,就是有人行大善,那這個劫難就不算了?

那麼這個行大善到底是指什麼?末世的善惡大決戰又是指什麼?這個和今天的瘟疫有關嗎?也許答案就在你身邊。

(轉自希望之聲/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