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美媒:習和林鄭惱火 港人怎麼還不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14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點新聞和視頻節目。

【疫情更新23】閆麗夢訪談播出前 傳世衛和習辦多次電話阻止

美媒:習近平和林鄭惱火 香港人怎麼還不跑!
面對「港版國安法」的威脅,香港人沒有退縮。日前舉行的泛民主派初選,超過61萬人積極投票,再次向中共、向全世界展示港人不屈的抗爭決心。有評論說,國安法生效後,習近平和林鄭最惱火的就是,香港人怎麼還不跑!

網傳黨媒接到通知 少宣傳李克強
中共病毒疫情下,中國27省境內遭洪災圍困,防汛形勢異常嚴峻。各界不斷發出疑問,中共「領導人去哪裡了」?近期,李克強到貴州調研,但官媒淡化報導。12日,網傳黨媒收到通知少宣傳李克強,少數反應慢的媒體已經挨批。

三峽大壩水情監控突停擺6小時 長江中下游危險
中國長江流域持續遭遇暴雨侵襲,洪水逐漸往下游推進,長江三峽大壩水情監控信息13日晚突然停止更新,至14日清晨2時許恢復正常,停擺時間長達6小時。中共官媒報導稱,長江中下游發生洪水的機會很大。

閆麗夢爆中共瞞疫內情 世衛專家抵北京遭冷對
近日,逃美中國病毒學家閆麗夢向全世界揭露了中共與世界衛生組織勾結掩蓋疫情真相。日前,世衛組織的兩名醫學專家抵達北京,調查中共病毒源頭。中共當局對此保持沉默,官方媒體也沒有進行任何報導。

蓬佩奧:中共對南海的主權主張「完全不合法」!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13日發表聲明,罕見地嚴厲批評中共聲稱對南海大部分地區的主權主張,是「完全不合法」的。同時,他譴責中共多年來一直用恐嚇手段,破壞東南亞國家的主權。

遼寧海南兩高官深夜落馬 副省長妻子死於空難
據中共中紀委國家監委網站7月13日22時消息,遼寧省政協原副主席劉國強、海南省政協副主席王勇兩人均被查。王勇是中共十九大後海南落馬的第二虎,劉國強則是中共十九大後遼寧落馬的「第二虎」。劉國強曾與薄熙來、王珉等遼寧高官共事,其妻死於空難。

糧食危機加劇 朝鮮士兵被勒令當「兔媽」
中共病毒(COVID-19)突顯出朝鮮所面臨的經濟困難,糧食危機似乎尤為嚴重。一份最新的報告顯示,朝鮮軍事當局最近向士兵及家屬發出命令,要求養育並繁殖更多的兔子,且有嚴格的數量要求。

美媒曝光中伊秘密合作協議 恐引發美中下一輪衝突
美國與西方國家圍堵中共政權的新冷戰態勢正在漸漸成形,暗地裡,中共也在拉攏美國的敵對國家伊朗企圖抗衡這種圍堵。據外媒消息,中共與伊朗秘密的擬定了一份長達25年的協議,內容包括在軍事與經濟方面開展更廣泛、深入的合作。中伊兩大威權政府正走向新的軍事同盟。

美參議員嘲中共制裁:原打算攜家人去北京度假
週一(7月13日),美國德州參議員克魯茲(Ted Cruz)對中共宣布制裁他及其他幾名共和黨人的舉動做出回應。他一語雙關,在表示「真掃興」的同時,也嘲諷中共是個「無賴」(bummer),並打趣說他打算近期就去北京逛逛。

買高價票回國卻不讓登機 美華人跪求痛哭(視頻)
中共病毒疫情爆發以來,其它國家都在積極撤僑,而中共則極力阻止海外華人回國「播毒」,甚至數十萬中國公民都長期被阻海外。日前有美國華人購買高價機票回國,卻因健康碼不符合中共要求無法登機,崩潰跪求,嚎啕大哭。

長江洪峰凌晨過武漢 各地告急 民眾急撤(視頻)
中國27省被洪水圍困,多地敲鑼或廣播高喊民眾緊急撤離。中共水利部稱,長江洪峰最快於13日凌晨過武漢,沿江洪峰水位都將達到歷史高點,防汛形勢異常嚴峻。而北方河流也將發生區域性較大洪水。

中共宣布制裁美國4政要 被指「放空炮」
美國財政部本月10日宣佈制裁4名嚴重侵犯新疆人權的中共官員。作為「反制」手段,中共外交部本週一宣布將對美國的一名政府官員、三名國會議員及一個實體進行制裁。不過輿論認為,這4名美國政要均是對中鷹派人物,不可能在中國有財產,也甚少赴華,所以中共的所謂制裁不起實質作用。

美警告在華公民或遭任意拘禁 網評:準戰時狀態
美國國務院週六(11日)向在華美國公民發出安全警報,要求美國人赴中國前要注意相關風險。有網絡評論人士指出,中美恐已經進入「準戰時狀態」。

江蘇內部文件曝長江流量暴漲 19秒可灌滿濠河
中國南方暴雨,長江水位暴漲,釀成多地洪災。江蘇省官方內部文件稱長江大通流量已超8萬立方米每秒,逼近9萬。地方黨媒比喻,這種流速19秒即可灌滿南通濠河。有防汛人員分析,長江主幹道或已破圍,但官方隱瞞。

信息戰開打?納瓦羅:川普或禁用TikTok與微信
美國政府高級顧問(Peter Navarro)日前表示,抖音國際版TikTok及騰訊(700)旗下微信參與了中共官方針對美國的「信息戰」,預料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將對這兩款來自中國的應用程式採取「強有力行動」,不排除禁止在美國使用TikTok和微信。

最大洪峰將至 受訪市民:周邊6區分洪保武漢主城
中國長江流域水災嚴重,湖北武漢正面臨着4路洪水夾擊的險境。目前長江武漢段水位已高達28.68米,預計最大洪峰即將於周二凌晨殺到。有中國民眾告訴外媒,官方可能拿武漢周邊的6個區來洩洪保武漢。目前華中、華東災區的民眾缺乏實質性的救援,數以萬計的留守老弱婦孺身處險境。九江政府要求民眾撤離,但安置地點和物資保障都沒落實,民眾只能各自逃命。

江西潰堤!長江洪峰過鄱陽湖 水位超98年
中國南方長江洪峰週日晚間通過鄱陽湖,江西潰堤逾百公尺,大量房屋被淹沒,因缺石料未修補。目前鄱陽湖仍有多處觀察站點的水位高於1998年洪災水位,而氣象預報指本月16日之前,長江中下游等地的降雨仍將持續。官方警告,17日後雨帶北移後,恐將導致北方也爆區域性洪水。

前微博審核員揭中共審查黑幕 (中)
曾在中國新浪微博和樂視視頻從事審核工作的劉力朋,今年逃離中共來到美國。近日,他接受大紀元、新唐人專訪時,揭露中共日益嚴厲的言論審查、信息控制和輿論導向,及海外輸出,正在威脅自由社會的言論自由。今天播出的是採訪的第二部分。

【中國禁聞】7月13日完整版

【世界的十字路口】國際趨勢預測 唐浩如何寫詩?美中會否斷交?台灣政客誰染紅?

【熱點互動】黃觀鴻專訪:三峽大壩與洪水

文昭:報復制裁美國、閆麗夢爆料的真正鋒芒,或使習惡夢成真

【江峰時刻】中共與伊朗結成軸心國 刺激川普報復制裁

【拍案驚奇】制裁中共小心暗招 大陸囤糧能吃嗎

【微視頻】三峽下游準備洩洪 李克強災區新聞消失

【西岸觀察】川普將簽署《香港自治法案》與美元脫鉤 中國經濟將面臨什麼

【今日焦點】一天之內四次地震 官媒:三峽大壩已盡力

【珍言真語】關慧貞:國安惡法涵蓋全球 促加國庇護港人

【珍言真語】典型藍變黃 周小龍取消移民參選抗爭

【新聞看點】水患猛烈習發聲 中共制裁美國網友笑翻

【今日點擊】無懼國安惡法 61萬港人投票反抗

【有冇搞錯】大陸地震洪水 港人不再捐款了

【薇羽看世間】地龍動了? 庚子年天示異象 紅朝將滅?

【世事關心】世紀之掩蓋(下)

【世事關心】世紀之掩蓋(上)
這是天災?還是人禍?中共領導層是何時知道中共病毒會人傳人的?他們試圖掩蓋真相嗎?當中共病毒在全球範圍內大流行的時候,中共領導層在幹什麼?

【特稿】越親中共疫情越重 防疫有良方
【紀錄片】中共:霸凌世界三部曲 (中英文字幕)
微電影《希望的聲音II》線上播出
電影:《危難時刻》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閆麗夢逃美驚心動魄 一個字母躲監控
相關鏈接:中南海逼宮聲緊 習已成孤家寡人
相關鏈接:中國病毒學家逃美 /郭文貴大罵紐時
相關鏈接:趙樂際染疫失蹤?中南海陰謀曝光
相關鏈接:【熱門話題】李克強又說實話 /諸葛亮預言中共亡
相關鏈接:三峽大壩現原形 /各地糧庫紛紛起火
相關鏈接:日食帶橫貫中國 預兆:習失權 中共亡
相關鏈接:三峽大壩危險加劇 四川貴州連環地震
相關鏈接:七常委分散逃命內幕/全球聲討國安法
相關鏈接:高層有人出事?常委會議罕見取消
相關鏈接:【熱門話題】軍隊難保習近平?/三峽大壩防洪無效
相關鏈接:三峽緊急泄洪救大壩/習被稱是斯大林繼任者
相關鏈接:中印隨時開戰?/美宣布制裁中共官員
相關鏈接:海軍前司令吳勝利突遭審計
相關鏈接:上海將變海上?李克強簽三峽保衛令
相關鏈接:北京疫情密令曝光 /7常委哪去了?
相關鏈接:三峽全線告急/預言習近平被迫變天
相關鏈接:印度戰意濃 中共現四大異常
相關鏈接:中南海四處抓狂/三峽大壩危及5億人
相關鏈接:三峽上游潰壩 專家:宜昌以下快跑
相關鏈接:韓正情婦私生子曝光/楊潔篪遭當頭一棒
相關鏈接:中印衝突視頻曝光 舉「血旗」士兵被群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