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加強自我隔離執法 秋季復學在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14日訊】紐約州長庫默,週一宣佈,將允許符合疫情標準的地區,在秋季開學,另外加強旅行警告執法,要求所有從高風險區前來,進入大紐約三州的民眾,務必填寫旅行表格。

*旅行警告加強執法

6月24日起,紐約州與新澤西和康州,發出聯合旅行警告,要求從疫情高風險區前來的民眾,必須自我隔離14天

目前共有19個州被列入名單(可網站查詢:https://coronavirus.health.ny.gov/covid-19-travel-advisory#restricted-states)。

週一,州衛生廳發出緊急衛生行政令,要求所有從指定高風險州進入紐約的旅客,必須填寫旅行表格(DOH traveler form)。(https://forms.ny.gov/s3/Welcome-to-New-York-State-Traveler-Health-Form)

從週二(7月14日)起,將有執法者,部署在港務局和州內所有機場,確保旅客填寫旅行表格,遵守防疫限令。

未填寫表格離開機場者,將被罰款2,000美元,並面臨聽證和強行隔離。

航空公司會向乘客發放,旅客也可以選擇電子版旅行表格,更加便捷高效。

使用其他交通工具的旅客,則必須在線填寫。

*紐約州復學在即

復學方面,州長庫默(Andrew Cuomo),週一(13日)宣布,進入第四階段開放的地區,如果在14天,平均感染率低於5%,則該地區將允許復學,但如果8月1日之後,7天平均感染率高於9%,則必須關閉學校。

庫默重申,會在8月的首個週末,完成最終的復課計畫與審核標準。目前州府公佈了秋季復學的防疫指導,建議配戴口罩、採取分組教學等。

紐約州衛生廳也初步公布復課的防疫準則:

(1)建議學校教職員和學生在無法維持社交距離的狀況下,必須戴上口罩,但若處於用餐和可保持社交距離的狀況下,可不戴口罩;(2)建議,學校必須每天檢測教職員和學生的體溫和健康狀況,向州府回報,以便追蹤確診病例;(3)在保持社交距離的狀況下,建議校方採取分組教學;(4)學生搭校車時必須戴上口罩。

*紐約州疫情更新

7月12日,紐約州共進行了51,687次中共病毒檢測,確診率為1.08%,新增557例確診,累計確診402,263例。

7月12日數據:

總住院人數:792 (-9)

新入院患者:60 (-15)

ICU加護病房:175 (+1)

插管病患:103 (+1)

累計出院:71,643 (+78)

單日死亡:10

累計死亡:24,989

目前紐約州為防堵中共病毒,已經推出完整的病毒檢測、接觸者追蹤培訓和軟件,庫默週一連線亞特蘭大市長,表示將派出一個團隊,幫助部署檢測和追蹤系統。

新唐人記者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