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媒:朝鮮至少隔離39萬人死500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14日訊】韓媒日前透露,朝鮮感染中共病毒武漢肺炎)人數正在增加,並且病毒已至少造成500人死,39萬多人需要進行隔離。

目前全球感染中共病毒人數仍在增加,路透社最近官方數據顯示,中國以外確診病例已接近1300萬例。朝鮮政權至今宣稱該國「零確診」,但由於極權政府的信息不透明,外界普遍懷疑當局隱瞞疫情。

韓國《朝鮮日報》12日引述朝鮮消息人士透露,截至6月底,朝鮮已有至少500人因感染中共病毒死亡,高達39萬人需要隔離。

消息人士還透露,目前朝鮮感染病毒死亡人數正在增加,而朝鮮當局為隱瞞疫情擴散,將感染中共病毒死亡的個案改寫成「急性肺炎」,並將屍體全部火化。

該國最高領導人金正恩此前曾向全球宣布,朝鮮「已成功挺過這次中共病毒的威脅」,並聲稱國內「無人確診感染」。

儘管金正恩的說法令外界非常質疑,但世界衞生組織(WHO)4月初仍站出來替金正恩背書。世衛組織當時肯定,朝鮮確實沒有任何確診案例,只有500多人需要隔離。

(記者秦川報導/責任編輯:雲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