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7月12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13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哈爾濱小區居民省府維權 遭驅散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香坊區金色城邦小區的房屋產權證多年未發,而且飲用水也存在嚴重問題,7月6號,小區居民集體前往黑龍江省政府維權,但遭特警、防暴隊驅散,三人被抓。

因言獲罪被抓 清華教授許章潤已獲釋

一週前被警方以「嫖娼」爲名帶走的清華大學教授許章潤,據說7月12號早晨已經被釋放回家,目前情況良好,但仍然處於被監視的狀態。許章潤被抓之前,在網上發表了多篇批評中共獨裁體制的文章。

包頭王永明案公訴人 被爆向家屬索賄30萬

7月11號,包頭王永明案在包頭中級法院再次開庭審理,過程中,律師當庭舉報包頭稀土高新區檢察院公訴人向被告人家屬索賄30萬元, 並要求當庭播放索賄錄音,但被合議庭緊急制止。當天法庭內還出現了法警群起圍攻辯護律師的混亂場面,辯護人之一的徐昕教授遭野蠻推搡。

重慶訪民黃紹翠到派出所後失蹤

重慶市江北區訪民黃紹翠,6月15號到江北區大石壩派出所去領一天7元的生活費後,與外界失聯,至今已經25天,仍然沒有任何消息。黃紹翠2018年11月19號被江北區大石壩派出所警察暴力毆打,手膀被打斷、頭被打破,造成殘疾,現在沒有任何生活來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