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農:武漢實驗室專家已逃歐洲 中共犯罪證據被移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13日訊】川普(特朗普)總統的前白宮首席戰略家史蒂夫•班農(Steve Bannon)日前表示,針對中共病毒(武漢肺炎)大流行,備受國際質疑的中國病毒實驗室的科學家們,已經出逃到西方,他們正在積極的與西方政府部門合作,並決定起訴中共;而當人們得知真相後,「會感到震驚」。

史蒂夫•班農(Steve Bannon)日前接受《星期日郵報》專訪時表示,從武漢病毒研究所和其它研究機構逃亡的一些中國專家已來到西方,正在與西方情報部門合作,準備對中共提起訴訟,理由是中共病毒全球大流行是由武漢病毒研究所洩露造成的,而其後的掩蓋行為相當於「預謀殺人」。

「我們之所以知道這一點,是因為台灣在12月31日已正式通知世衛組織(WHO),湖北省(武漢市)出現了某種流行病。北京疾病防控中心於1月2日或3日收到通知,他們卻決定不公開該信息,然後於1月15日與美國簽署了第一階段貿易協議。」

「如果他們在12月的最後1週直截了當的說實話,95%的生命損失和經濟大屠殺就會得到控制。」班農接著說:「他們(中共)利用這段時間搶了世界上所有的個人防護設備(PPE)。這是一種具有謀殺性質的專制政權。現在是時候開始大聲疾呼了,以免導致西方的毀滅。」

截至目前,中共病毒已導致全球逾56萬人死亡。而針對病毒起源問題,中共當局始終諱莫如深。西方多國政府正在蒐集越來越多的證據,來質疑北京當局將病毒起源歸咎於武漢華南海鮮市場的說法。

不過最近,中共自己的疾病預防控制中心也不得不承認,該病毒是被「帶入」市場的,而非起源於市場。

武漢病毒研究所「運行非常糟糕,並存在嚴重的管理不善」,班農說,這些出逃的中國科學家正在與美國、歐洲和英國的情報機構合作,「他們尚未與媒體見面,但是武漢實驗室和其它實驗室的人已經來到西方社會,並正在移交中共的犯罪證據。」

班農進一步表示,「自2月中旬以來,跟實驗室有關的人們開始離開中國大陸和香港。(美國情報機構)正在與英國的軍情五處(MI5)、軍情六處(MI6)一起準備非常有力的法律訴訟,這可能需要一段時間,不像007(那麼快)。」

「我認為他們有令人信服的證據,人們(在看到證據後)會感到震驚。」班農重申,「不管(中共病毒)是從市場上還是武漢實驗室洩露出來的,中共的後續行動(即掩蓋疫情)都將構成謀殺罪。」

班農還把武漢實驗室比做「切爾諾貝利的生物基地」,而中共對於疫情的隱瞞也如同前蘇聯一般。

班農暗示,當年協助建立武漢實驗室的法國政府,在實驗室留下了監控系統,「這個實驗室是在法國的幫助下建造的,所以不要以為裏面沒有監控設備。我想你會發現,這些人(指中國科學家)正在做的實驗,並未得到完全授權,或者他們並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至於世衛組織及其總幹事譚德塞(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在病毒大流行期間幫助中共瞞疫,班農坦言,「我對世衛組織不信任,領導層應面臨刑事指控,並應予以關閉。」

近日,從香港大學公共衛生學院出逃的病毒學家閻麗夢(Li-Meng Yan)博士,7月10日接受福克斯新聞(Fox News)獨家專訪時,揭露了中共政府隱瞞疫情真相,以及中共當局威脅其家人勸阻她公布真相,引起全球震驚。

此外,在《星期日郵報》的專訪中,當被問及英國是否應該放棄允許華為進入其5G建設計劃時,班農說,該公司(華為)是「中國共產黨的軍事部門」的一部份,相關交易應予以廢除。

「我們可以切斷華為,讓英國電信恢復昔日的輝煌。」他說:「總統認為這是一個大問題。對我來說,應該在世界各地關閉華為,並清算其資產。我想對鮑里斯•約翰遜(Boris Johnson)說:關閉華為,保持冷靜,繼續前進。」

(記者蕭靜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