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波紓困支票何時到來?誰能收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11日訊】近日,有關川普當局是否將發放第二輪紓困支票的問題,引發關注。據報導,目前當局已經在研究發放的規則和細節,包括受益人群和發放時間等,來看報導。

根據福克斯新聞報導,川普當局和國會兩黨近期已經就發放第二輪紓困支票達成基本共識,至於新一波紓困金何時發放、發放給誰的問題,立刻引發關注。

報導指出,新一輪支票將發放給遭受疫情嚴重影響的人。對此,參議院共和黨領袖麥康奈爾表示,第二輪支票將發給年收入低於4萬美元的美國民眾,

而此前,川普當局將1200美元紓困支票發放給的是,年收入低於75000美元的居民。

報導認為,雖然4萬美元的門檻並未獲得川普當局認可,但提高收入要求有助於當局將第二波紓困金的總數控制在一千億美元以內。

至於第二輪紓困支票何時發放,麥康奈爾指出,將在7月下旬制定出詳細計劃。

事實上,根據民調網站Money/Morning Consult,42%的美國民眾認為需要發放第二輪紓困金,以幫助支付生活方面的消費。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