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中共病毒患者遺體 每個臟器都出現血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11日訊】美媒報導,病理學家解剖感染中共病毒武漢肺炎)致死患者遺體,發現幾乎每個臟器都出現血栓,非常驚人。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7月10日,紐約大學朗格尼醫學中心(NYU Langone Medical Center)病理學系主任拉普奇耶維茨(Amy Rapkiewicz)接受電視節目「柏奈特有話大聲說」(Erin Burnett OutFront)訪問時說,此前已經知道某些中共肺炎患者會出現血栓問題,但實際的程度與範圍「相當誇張」。

她說,爆發疫情的初期階段,臨床醫師已經注意到病患的「血管和各種大血管裡」有很多血栓,但在解剖時我們看到這種情況的擴散,「血栓不僅在大血管,微血管裡也有」。

「這情況很誇張,因為儘管我們可能會料到肺部有血栓,結果在作解剖研究時發現,幾乎每個器官裡都有血栓。」拉普奇耶維茨表示。

這項研究報告刊登在6月底發行的國際醫學期刊「柳葉刀」(The Lancet)旗下子刊「電子臨床醫學」(EClinicalMedicine)上。

拉普奇耶維茨說,解剖病患遺體有助於讓醫師瞭解,中共病毒是如何影響人體的。

她們在解剖中還發現,大核細胞(Megakaryocyte)或稱之為大骨髓細胞的異常狀況,通常這種細胞們不會出現在骨骼或肺臟之外。

拉普奇耶維茨指出:「我們在心臟、腎臟和肝臟裡發現這種細胞,尤其是心臟。大核細胞會產生與血液凝固密切相關的東西,稱為血小板。」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