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長灘發生溺水 9人被救上岸1人死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11日訊】週四晚上,在紐約長島長灘市的海灘,發生了游泳者溺水事件,有9人被營救人員救上岸,但其中1人之後死亡。另外,紐約市著名的康尼島海灘,因為救生員不足,決定只開放小部分海灘給民眾。

週四晚上7點左右,在長灘市(Long Beach)門羅大道(Monroe Boulevard)附近的海灘,發生了游泳者溺水事件。當時,海邊的救生員已經在一小時前下班。

長灘消防局在接到報警電話後,出動救援。最後,有9名溺水者被營救上岸,四人被送往醫院,其中一人因為溺水過重,在週五早上死亡。

目前還不清楚這9人是為什麼被困在水中。

另外,紐約客最常去的布魯克林康尼島海灘,因為救生員緊缺,一大片海灘只開放一小部分。市公園局(NYC Parks)提醒民眾,必須有救生員在場,才能下海。

市議員崔馬克(Mark Treyger)表示,由於先前市長白思豪一直對海灘開放猶豫不決,導致救生員來不及培訓,造成市府國慶日宣布開放游泳後,沒有足夠人員上崗。

新唐人記者金石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