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迪奧 推出2020秋冬服裝微型奇幻系列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08日訊】日前,法國高級定製品牌克莉絲汀•迪奧,在線發表了「2020年秋冬高級訂製服裝」系列展。以一段絢爛奇幻的影片,展示了本季設計的獨特之處。

法國迪奧2020年秋冬高級訂製服裝展,顛覆以往傳統T台秀,推出37 套全新「微型服裝」,並通過拍攝影片的方式,揭曉本次系列獨一無二的工藝。

迪奧設計師瑪麗亞·格拉齊亞·基裡:「我覺得很有必要,就好像說,這個重要的傳統,時尚系統,高級時裝,能在巴黎鮮活呈現。」

這個長達10分鐘的影片,由義大利知名導演馬提歐·加洛尼指導,他將時尚與藝術結合,以奇幻、敘事的手法,講述了高級訂製服裡的精湛工藝。

影片中,男僕們抬著微型衣櫥穿過森林時,仙女和美人魚們,頓時被衣櫥裡唯美的服裝吸引,顯露出對禮服上奢華的刺繡圖案驚歎、著迷的神情。服裝還採用漸層紅色系,模仿海洋中的珊瑚,在搖曳光線下的絢爛之感。

迪奧設計師瑪麗亞·格拉齊亞·基裡:「在我看來,高級定製總是與夢想的概念非常接近。如果你能邀請人們和你一起實現夢想,你就能給予夢想。」

設計師基裡介紹,該設計體現了事物與自然的接連、調和與蛻變的概念。每件衣服都有一個迷你版和真人版,由於作品採用紡織等手工工藝,所以觀眾要仔細觀察,或用觸摸來感受服裝的質感。

新唐人記者嚴曦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