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與FBI局長對話:中共影響美機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07日訊】週二(7月7日)上午10:30,美國智庫哈德遜研究所(Hudson Institute)舉辦視頻對話:「與FBI局長對話:中共試圖影響美國機構」。新唐人、大紀元將聯合進行直播(中文同聲翻譯),並在新唐人電視頻道及大紀元、新唐人網絡頻道播出。敬請收看。

哈德遜研究所舉辦的這個對話,主題為「中共試圖影響美國機構:與聯邦調查局(FBI)局長克里斯托弗·雷(Christopher Wray)的對話(China’s Attempt to Influence U.S. Institutions: A Conversation with FBI Director Christopher Wray)」,討論中共(CCP)對美國的侵害,以及FBI如何應對並削除北京的深遠影響。

哈德遜網站通告說,從操縱《財富》 500強公司到竊取知識產權,再到破壞美國機構運作並散布虛假信息,中共正在採取多管齊下的方法使美國混亂,同時積累資金,並擴大共產主義世界的影響力。

FBI是如何應對北京入侵美國企業和美國金融部門的?中共採用什麼策略來滲透美國機構?美國企業如何保護自己免受中共盜竊數據和金錢的侵害?

FBI局長雷(Wray)將回答這些問題。他將概述美國解決中共試圖竊取美國財富的問題。對話將由哈德遜研究所高級研究員Walter Russell Mead主持。

對話者:

沃爾特·羅素·米德(Ravenel B. Curry III),哈德森研究所戰略與政治高級研究員

克里斯托弗·雷(Christopher Wray),聯邦調查局局長

哈德遜研究所(Hudson Institute)位於華盛頓特區,是美國五大保守派智庫之一,由位在紐約市哈德森村的未來學家、軍事戰略及系統科學家赫爾門·康跟他在蘭德智庫的同事共同創立於1961年,致力於創新研究與分析,並提倡全球安全、繁榮與自由。

網絡收看方式:

新唐人網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新唐人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NTDChinese/
大紀元新聞網: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大紀元YouTube直播:https://www.youtube.com/c/djynews
大紀元臉書直播:facebook.com/djy.news

【支持】獨立媒體-新唐人 為真相護航 為自由發聲 https://www.ntdtv.com/b5/donation.html
【支持】為真相護航 為沉默發聲,就在今天,支持大紀元 https://donate.epochtimes.com

新唐人大紀元《直播節目》製作組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