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黑人牧師:黑人命貴是邪惡魔鬼的組織

疫情有因,神在掌控;黑人命貴運動是文化大革命;為何很多白人年輕人加入這個運動?面對死亡威脅,仍講真話愛世人;奉勸示威者:回頭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07日訊】親臨新聞現場,直擊全球真相!歡迎走進本期的新聞第一現場。說起曼寧牧師,可能很多人不知道他是誰。但是,最近在社交媒體上的一段影片,我身邊很多朋友都看過。一位黑人牧師慷慨激昂發表演講,批評黑人羣體現象。這位牧師,就是曼寧牧師。

最近呢,在美國黑人弗洛伊德,死於警察暴力執法的背景下,美國黑人牧師曼寧幾年前的一段視頻演講,重新在社交媒體上被關注。

在演講中,曼寧牧師對黑人的「劣根性」發表了激烈的批判,他認爲黑人需要看到「真相」。他說,「黑人是有問題的,他們不能理解這個世界,他們從未建成過任何東西。黑人不會治理國家,黑人種族取得的成就都是在白人、在美國的幫助下實現的。」

曼寧牧師,來自美國北卡羅萊納州,是美國紐約「世界傳教會教堂」的一名牧師。他曾因發表對美國首位黑人總統奧巴馬、黑人明星以及同性戀羣體的批評意見而飽受爭議。詹姆斯尤其反對奧巴馬,並將其比作希特勒。

近日,我們專訪了曼寧牧師,請他談一談最近在美國發生的事,以及他對「黑人的命也是命」,這個運動的看法。

更多內容請觀看完整視頻。別忘了,訂閱我們的頻道,打開小鈴鐺,獲取更新。也歡迎在twitter裡,搜索「陳曉天」,關注主播,關注更多最新資訊。好,祝大家健康、平安,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