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焦點】糧倉起火 武漢安徽多地被淹 蘇共解體宣言被廣泛流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07日訊】歡迎收看今日焦點,今年中國洪災肆虐,加之大雪、冰雹、蝗蟲等災難,中國糧食危機迫在眉睫。近日,中共緊急調兵備糧以應對糧荒,奇怪的是,中國各大糧庫先後失火。

7月1日,貴州省都勻市的糧倉著火,一位半輩子在糧庫工作的人說:糧倉正常情況下不會起火,哪怕電短路都不會。糧倉四壁與倉頂都是不可燃材料,以前木房子著火,房子燒盡,糧食只上面一層會燒毀,沒見過這麼濃煙滾滾。糧庫起火比官府起火損失更重。這絕對是當地政府澆上汽油給燒的,裡面沒有糧食,怕檢查出來!

而之前上海等糧油公司也發生火災,民眾擔憂今年天災不斷,如果糧耗子貪官太多了,糧庫虧空老百姓離鬧大饑荒還有多遠。

目前國內水災仍然嚴重,繼宜昌之後,武漢也被淹,網上傳出的視頻顯示,武漢市區內如同一片汪洋,車在水中如行船,疑似有人在水中被電擊身亡。7月6日起,武漢市排澇應急響應級別由三級提升至二級。

最近洪水、各種異常現象頻生,很多民眾都在熱議,這麼多天災人禍發生,通常預示著改朝換代啊,中共什麼時候完啊,29年前蘇共解體,那是1991年8月,當時蘇共總書記戈爾巴喬夫宣布,蘇共解散。同年12月,蘇聯正式解體,成為當年震撼世界的大事件。然而當年蘇共解體宣言被中共封鎖了20多年。近日,這段宣言卻突然在網上被廣泛流傳。

(責任編輯:曹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