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如其來 紐約布魯克林三層建築倒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03日訊】紐約布魯克林週三下午發生一起房屋倒塌事故,一棟三層的建築突然倒塌。所幸沒有嚴重傷亡。

週三(7月1日)下午4點半左右,紐約布魯克林卡羅爾花園區,Union街和Court街口的一棟三層樓房突然倒塌。

樓房損毀嚴重,彷彿被炸掉一般,造成大量瓦礫散落,並激起塵土。有目擊者稱,樓房倒塌時發生巨大的聲響。

消防員和急救人員在倒塌後趕到現場進行搜救,消防局表示,樓房倒塌時並沒有人在樓內。樓房中設有一間健身房,但因防疫令的原因沒有開門。

紐約市消防局事故指揮官 Tom Richardson:「我們做了一些搜查,查看了一些監控錄像,現在我們不能下結論說倒塌時人行道上沒有人,所以我們會繼續搜救,確保沒有人被埋在裡面。」

據報導,該建築的業主,從去年11月至今,共收到過樓宇局的三張違規通知,包括出現裂縫和外牆突出。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