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5戰爭是朝鮮對韓國的侵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29日訊】今年是6.25朝鮮戰爭70週年,前朝鮮駐英國公使,現韓國國會議員太永浩與韓國青年一起舉行了討論會,強調6.25朝鮮戰爭是朝鮮對韓國的侵略,為防止韓半島戰爭,加強韓美太永浩議員首先講解了有關6.25朝鮮戰爭的真實情況。表示朝鮮一直宣揚美國發動了6.25朝鮮戰爭,但是歷史資料和自己的親身經歷,證實6.25朝鮮戰爭是朝鮮對韓國的侵略開始的。

韓國國會議員 太永浩:「因此從1950年625朝鮮戰爭結束後,一直有一個疑問是6.25朝鮮戰爭是誰發動的,從南北韓開始討論,當時我們韓國的大部分人認為是金日成發起的,那個時候都叫南侵,因為都經歷過了,特別明確,但是在朝鮮卻向民眾宣稱是美帝豺狼發起的,因此從那個時候起,朝鮮開始掀起反美的運動。」

太議員強調準確認識6.25朝鮮戰爭是金日成的南侵戰爭,對未來統一韓半島是非常重要的事情,現在韓國社會出現戰爭是韓國煽動引起的戰爭的說法,對此太議員表示為了防止混淆視聽必須明確6.25朝鮮戰爭的稱呼。

韓國國會議員 太永浩:「我們只有明確的知道這個的名稱的準確意思,才能準確的認識6.25朝鮮戰爭是對南韓的侵略,正確的稱呼應該是6.25朝鮮南侵戰爭,有些人總是要將南侵省略掉。」

在隨後的討論中,太永浩議員傾聽了青年們的提問,並認真回答問題,表示6.25朝鮮戰爭還沒有結束,不要讓朝鮮誤以為可以取得勝利。只有加強韓美同盟,才能阻止戰爭。

新唐人記者金燕韓國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