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1400例」騙局:唆使殺人犯和自殺者家屬栽贓法輪功

中共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的指令,是作為政治任務下達到全國各級官員的。許多地方官員為了邀功請賞、撈取向上爬的資本,不擇一切手段編造假新聞栽贓法輪功。公安人員以承諾減免刑罰為手段,唆使殺人犯冒充法輪功學員栽贓陷害法輪功。

遼寧盤錦市「魏家殺母案」內幕:公安部門許諾栽贓法輪功可免死罪

二零零零年遼寧盤錦市電視臺曾報導「魏家殺母案」。事後瞭解到這位被殺的老年人是以揀破爛為生的,其女在海城游手好閑,打麻將,沒錢了就找母親要,母親沒錢給她,她在晚上將其母殺死。後來,公安部門的人給其女出主意:「你就說你煉法輪功,往法輪功上一推沒死罪。」魏家老百姓都知道她不是煉法輪功的,但迫於中共強權的壓力,只能背地議論。

張清賀殺傷親人,公安局告知栽贓法輪功可以不判刑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一個叫張清賀的工人,因患貧血、神經衰弱及其它慢性疾病,曾服過八個月中藥。後因支付不起藥費,經醫生開方自己配藥吃。但由於不懂藥理,他自己往里加了兩味中藥,服藥後,他就處於意識不清,不能自製的狀態。一天他吃完藥後準備自殺,被他母親和妹妹發現了,前去勸阻,他在藥力作用下出現殺傷自己親人的事件。張清賀被牡丹江市公安局愛民分局收審後,多次被逼迫承認煉過法輪功,並被逼迫承認是因為煉了法輪功才出現惡性事件的,而且公安局告訴他承認了就可以不被判刑。

「井架上吊」實為城管逼死

除了殺人者之外,中共也把自殺者說成是法輪功學員。吉林市郊一農民以修車為生,由於沒辦理營業手續,修車工具被城管沒收,他不堪巨大的生活壓力而上吊自殺。當家屬要告城管部門時,當地民政部門為政府部門開脫責任,給予撫恤,把死者說成是練法輪功的。公安部門特意在死者周圍擺上李洪志老師的相片和兩瓶白酒,對死者重新錄像。其實周圍老百姓都知道,死者從未煉過法輪功。人們也都知道修煉法輪功是不喝酒的,但當時當地公安部門還不知道這一點,所以在錄像中露出破綻,使拙劣的謊言不攻自破。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張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