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年百貨連鎖店破產 清倉折扣達50%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20日訊】已於5月宣布破產的百貨連鎖商店JC Penney,日前已經限縮營業時間,該公司也於本週三宣布,很快將在全美136個地點,展開清倉拍賣的活動。

週三上午,有118年歷史的百貨連鎖老店JC Penney,宣布於6月25日開始,在全美136間分店,開啟清倉拍賣活動,預計活動將長達10至16週。

根據報導,JC Penney將對所有商品,包括精品首飾、泳裝和墨鏡等,都提供25%至50%之間的折扣,但是商品一旦售出,將不提供退貨服務。

即將進行清倉活動的136間分店中,加州佔了6間,分別位於德拉諾、洛斯巴諾斯、巴索羅布列斯、聖貝納迪諾、特雷西和懷裡卡,共6個城市。
(Delano: 1228 Main St.
Los Banos: San Luis Plaza, 951 W Pacheco Blvd.
Paso Robles: Woodland Plaza, 120 Niblick Road
San Bernardino: Inland Center, 300 Inland Center
Tracy: West Valley Mall, 3100 Naglee Road
Yreka: Yreka Junction Mall, 1810 Fort Jones Road)

事實上,JC Penney於5月15日申請破產後,便縮短營業時間,調整為週一至週六的下午12點至晚上7點,週日為上午11點至下午6點。

報導顯示,JC Penney預計將永久關閉242家分店,佔所有店面數量的三分之一,其中,本財年將關閉192家門店,下一財年將再關閉50家。 預計將剩下604個地點。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