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波疫情來襲各省隔絕北京 分析:中共解體之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15日訊】北京二波疫情來襲,當局14日宣布新增57例確診病例。坊間稱,真實數據要乘10倍,密切接觸者涉幾十萬。目前10多個省市警告市民莫去北京。有分析認為,各地主動隔絕北京,看似防疫,實則是中共解體、改朝換代的前奏。

據中共國家衛健委網站6月14日通報,北京新增中共病毒確診病例57例,這是4月以來的最高紀錄,其中36例出自北京。但坊間爆料稱,實際確診病例恐怕是10倍於官方公布的數字。

新增確診病例全部與北京最大的蔬菜肉類市場新發地有關。官媒稱,檢疫人員在切割進口三文魚的案板上發現了病毒。網民們認為,這是「欺負三文魚不會甩鍋」。

疫情爆發後,北京當局已連夜下架所有三文魚產品,並宣布取消各類體育賽事活動、推遲部分學生複課、禁止群體性聚餐。多處旅遊景點也暫停開放。市場所在地豐台區宣布啟動「戰時機制」。

北京新發地市場已於13日被警方接管,並由大批武警和公安駐守,市場周邊的旅館已被徵用以進行隔離工作。

除新發地市場被關閉外,周邊的11個小區實行封閉式管理,當局要求全市所有去過新發地市場的民眾到宣武體育場排查。

14日,有消息在網上瘋傳,稱當局通過支付寶和微信鎖定了35萬去過新發地批發市場的人。儘管支付寶闢謠稱,沒有提供過相關數據,但連日來北京各醫院都有上千人排隊,等候檢測。

北京豐台區花鄉地區已经被列為「高風險地區」,也是目前大陸唯一的疫情「高風險地區」。

在一片緊張氣氛中,北京市委書記蔡奇於12日和13日連續召開3次疫情防控會,宣布「北京已進入非常時期」。中共國務院14日召開會議,要求嚴查源頭堅決遏制蔓延。

十餘省市警告市民不要進京

雪上加霜的是北京的二波疫情已擴散到遼寧省。遼寧6月12日出現2例新增無症狀感染者,都是北京市12日報告的確診病例的密切接觸者。

有網民曝料,河北已經拒絕北京人入境了,天津也開始排查市民是否有北京旅居史了。

來自陸媒的報導顯示,至少十多個省市警告市民不要前往北京,包括山東聊城、淄博市、河北遷安和定州,內蒙古通遼、鄂爾多斯,天津,遼寧大連和營口、丹東,江蘇蘇州、山西呂梁、黑龍江大慶及哈爾濱等地,均發出警告或排查公告:加強北京來返人員管理。如非必要,近期不要前往北京市。

更多的地方則採取管控措施,全面排查北京相關重點地區往來人員,全部要隔離

網絡上傳播一些社交視頻也顯示,一些小區居委會通過高音喇叭巡迴廣播:「最近兩週去過北京的市民,請到街道居委會報到……」

《看中國》評論員鄭中原刊文說,地方當局這樣做,當然是有必要,因為北京的疫情已擴散到遼寧省和吉林省。6月13日,北京疾控中心通報,北京朝陽區京旺家園五區居民王某某,在瀋陽出差期間被確診為無症狀感染者。

不少網民指,中共官方的數據不可信,相信真實的感染中共病毒的病例,遠遠高於官方數字,且中共一直隱瞞疫情,直到掩蓋不住才不得不通報。

第二波疫情捲土重來。北京豐台區被列為「高風險地區」,已啟動了戰時機制。( Getty Images)

中共解體、改朝換代之前奏

鄭中原說,這是因為中共體制本來就有「政令不出中南海」的痼疾,此次可能因為天象的變化呈現疫情大爆發。因為這次是瘟疫,而且向來號稱防護最嚴的首都北京,如今都淪陷成為二波疫情重災區,官方也承認未來情況發展難測。

他認為,一旦疫情加重,連中南海高層都逃離,這個中央集權還存在嗎?相信北京疫情如果時間拖長,情況惡化,全國各地會各自為政,全面隔絕北京。因為各地都有軍區,軍頭和地方主政者結成聯盟,形同諸侯割據的局面可能會在大陸呈現。

在這種情況下,中共高層自顧不瑕,什麼壓制香港人民的港版國安法,武統台灣,都已成泡影。

鄭中原說,其實,中共兩會首日,北京突然白晝如夜,天黑如墨,隨後又電閃雷鳴,降下大雨冰雹。天呈如此異象,早就預示了中共政權的不妙。而今各地主動隔絕北京,看似防疫的需要,實則可能是中共解體、改朝換代之前奏。

5月21日下午3點,中共兩會中的政協會議舉行開幕式的同一時刻,北京天空突然黑漆如墨,暴雨、冰雹傾盆如瀉,伴著閃電直劈而下。網友紛紛熱議說,這種詭異的天象絕非單純的巧合,而是上天發出的示警,這是要「天滅中共」啊!

截止目前,一場席捲全球的大瘟疫已經肆虐6個多月。縱觀中國歷史,多次大瘟疫都與朝代變遷相關聯。在每個朝代的末期,往往都是統治者昏庸無道,天災人禍不斷,洪水泛濫、地震頻繁、飢不裹腹的民眾四處起義,社會動盪不安。

最終瘟疫、洪水、戰亂奪取無數人的生命,唯有心存善念,道德高尚之人能倖免遇難。

(記者李韻報導/責任編輯:范銘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