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川普在「向偉大過渡」會議上的講話(同聲翻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12日訊】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將於週四(6月11日)在「向偉大過渡」圓桌討論會上發表講話。新唐人、大紀元聯合對此進行直播(中文同聲翻譯),並在新唐人電視頻道及大紀元、新唐人網絡頻道播出。敬請收看。

據白宮消息,今日(11日)川普總統將訪問德州達拉斯,下午16:00將參加主題為「向偉大過渡:恢復、重建和復興」的圓桌討論會,並發表講話

據WBAP / KLIF報導,這個圓桌討論會在北達拉斯的蓋特韋教堂(Gateway Church)舉行,是川普政府為解決美國社區中的「不平等」所做的努力的一部分。

川普總統將與北德州的宗教領袖、執法人員和小企業主討論美國社會「歷史性的經濟、健康和司法上的差異」問題。之後還要進行私人募捐活動。

過去幾個月,美國經濟遭中共病毒疫情重創,但近日在復甦。自3月下旬以來,美國三大股指已上漲超過20%,股市進入技術性牛市。此外,5月新增就業250萬個,失業率降至13.3%,遠遠好於業界的預期。川普說,這是「美國歷史上最偉大復甦」的跡象。

川普此前在推特上為美國股市點讚,他宣稱美國正在「向偉大過渡」(Transition to Greatness),並要求「各州儘早重啟經濟」、「美國復興!」

不過疫情尚未結束。大紀元統計,迄今美國確診病例超過207萬,死亡超過11.5萬人。美國頂級傳染病專家福西(Anthony Fauci)警告,全美21個州的病例有所增加,「疫情還沒有結束」。他說,「在四個月時間裡,它摧毀了整個世界。」

目前,美國50個州都在不同程度地開放經濟,並放鬆了居家令的限制。

大規模集會引發疫情反彈擔憂

然而,過去二週,明州非裔男子弗洛伊德在被警察抓捕時死亡,引發了全美大規模抗議,之後轉成暴力搶劫、甚至槍擊警察;暴力平息後又掀起了「停止向警察撥款及解散警局」的運動。

這種大規模集會抗議引發擔憂,疫情可能會再次爆發。紐約州長警告過,大批人集會可能會讓防疫成果功虧一簣。

近幾天,原本疫情較輕的德克薩斯州確診入院病例數連續三天出現創紀錄的增加,加州也有9個縣報告新增確診病例數或住院人數激增。

直到昨日(10日),媒體報導西雅圖示威者還在占領市政廳。川普昨晚發推敦促華盛頓州民主黨州長、「左翼激進派」傑伊·英斯利(Jay Inslee)和西雅圖市民主黨市長詹妮·杜肯(Jenny Durkan)趕快挽回局面,收復被示威者占領的市政廳。

川普警告說,如果他們不採取行動,他可要出馬了。

對於外界對疫情及開放的擔憂,財政部長史蒂芬·姆欽(Steven Mnuchin)表示:「我們不能再關閉經濟」,關閉經濟會讓美國老百姓更頭痛,將會造成更大的損失,不是一個可行的選項。

網絡收看方式:

新唐人網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新唐人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NTDChinese/
大紀元新聞網: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大紀元YouTube直播https://www.youtube.com/c/djynews
大紀元臉書直播:facebook.com/djy.news

【支持】獨立媒體-新唐人 為真相護航 為自由發聲 https://www.ntdtv.com/b5/donation.html
【支持】為真相護航 為沉默發聲,就在今天,支持大紀元 https://donate.epochtimes.com

新唐人大紀元《直播節目》製作組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