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名宿郝海東 前羽球世界冠軍葉釗穎夫婦 公開號召推翻中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06日訊】美東時間6月3日,「新中國聯邦」宣布成立,而建國宣言朗讀者,正是中國前著名足球明星郝海東,他與妻子、前羽毛世界冠軍葉釗穎都公開在網上直播表態,要推翻中共,建立新中國。

為百姓疾呼 延續中共統治只會更慘

作為「新中國聯邦」建國宣言的朗讀者,郝海東表示,這是他從未有過的莫大的榮譽,「我在世界盃賽場上都沒有過這樣的激動。」在他念過宣言後,接受了網絡媒體頻道路德社的專訪,其間揭露了大量他所目睹的中共體制內的腐敗和罪惡。

「作為從十歲就開始從事足球行業的運動員,我不僅僅看到了他們(中共)對這個行業的褻瀆,更重要的是,我通過這種現象,看到了本質,就是他們對人的禁錮,對天賦人權的踐踏,對尊嚴,對人的權利和私有財產的踐踏和強姦,這就是為什麼今天我們倆站出來,說出來我們內心的聲音,告訴中國共產黨,告訴中國人民,你們應該覺醒了,歷史不應該這樣下去了,因為如果這樣的話,我們未來一定會比現在更慘。」

「他們(中共)會踐踏你,他們會蹂躪你,讓你沒有一點安全感。我們夫妻不需要任何的錢和榮譽、官職,新中國成立那一天,我們不會在裡面拿一分的利益。我們內心最真實的原因們就是未來要讓一定讓老百姓,能有神聖不可侵犯的這些天賦人權,私有財產受到保護,個人權利受到保護,民主、自由、法制、信仰受到保護,就這麼簡單,這就是我們發自內心的聲音。」

親歷王立軍草菅人命

郝海東說自己從10歲就開始進入八一隊,開始足球職業生涯,目睹了很多中共體制內的種種踐踏人權的現象,「中國足球就是中國(中共)的縮影,不是中國運動員不行,是這些官僚門在草菅了行業規矩,是他們的惡,造成了成績下滑。」

他舉了一個自己親身經歷的事情,當時時任重慶市公安局局長的王立軍請自己吃飯,席間重慶刑警支隊政委來向王立軍報告:「我們抓了一個劫匪。」王立軍卻回復道:「沒斃?」政委說沒有,因為匪徒沒有反抗就束手就擒了,之後郝海東問王立軍所問的意思,王立軍表示,當場沒給槍斃,還得送到拘留所,還得花錢。「這簡直是草菅人命,沒有什麼法律。」

中共體制造成體壇腐敗 李永波公報私仇

郝海東還揭露了很多不為人們所知的中國足球的腐敗內幕,包括如知名教練徐根寶等人隨意扣拿球員獎金的事情,並直言是中共體制造成的,「這個體制是對所有文明的踐踏,不是對我個人,我要想勾兌(中共),一年能拿三五百萬,有大把機會,是他們對體育行業的踐踏,包括教練員都被他們洗腦成很不好的行為。」

作為90年代羽毛球排名長期位居世界第一的葉釗穎,同樣揭露了諸多中國羽毛球的黑暗內幕,包括在2000年奧運會女單半決賽發生的著名的「讓球事件」,自己在教練的逼迫下,不得不讓隊友龔智超贏球。

「我當然是不自願的,所有運動員終極目標就是奧運獎牌,而這是種從乒乓球那裡延續下來的,為了所謂的集體利益,其實都是為了他們(教練)自己,當他們能保住他們地位和權力的工具。」

葉釗穎爆料說,自己曾聯署寫信給高層,狀告總教練李永波貪污運動員錢財的事件,但後來也不了了之,而李永波從她隊友那裡知道了葉釗穎是始作俑者,同時她也是唯一一個不去買李永波自己品牌體育用品的球員,「我覺得自從那時候開始,他心理種下了恨我的仇恨種子,因為只有我不去拍馬屁。」

葉釗穎表示,由於當時自己成績極佳,李永波也不能把自己如何,郝海東也對此說道:「我們的體制,是只要你能拿金牌,殺人放火都可以,運動員只是他們的工具。」他提到在97年的十強賽戰勝科威特後,自己回到大連受到英雄般的接待,而只因自己有感冒,官員居然把大連七個醫院的院長都找來了,給他一人治療。

夫妻二人共同倒共:「中共應該被踢出人類舞台」

郝海東還一再感謝自己的妻子葉釗穎,認為她的這種支持,讓自己在推倒中共體制的路上不會孤單,同時也呼籲中國人要覺醒:「你們不能再受到共產黨的奴役,他們把家庭、夫妻的關係全都破壞了,人基本的道德體系沒有了。」

「我認為中國百姓,未來不能再這樣被中共踐踏了,我認為共產黨這種體制,就應該被踢出人類舞台,這是我五十年的人生總結。」

(轉自希望之聲/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