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案驚奇】中領館指揮騷亂?中共改軍人基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03日訊】大家好,歡迎收看《新聞拍案驚奇》,我是大宇。

截至我們今天發稿,因為明尼蘇達州非洲裔弗洛伊德案,而引發的美國多座大城市的騷亂,還是沒有完全結束。

【白宮成立平亂司令部 調動軍隊支援各地】

為了應對仍在持續的騷亂,美國白宮週一宣布,建立專門平定騷亂的「中央指揮中心」,由美國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馬克·米利,國防部長埃斯珀,還有司法部長巴爾為主要陣容。這個中心會跟美國各個地方政府合作,一起處理暴力打砸和搶劫的事件。國民警衛隊將是打擊騷亂的重要力量。

當天晚上,一身軍裝的美國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馬克·米利,在白宮外被美國媒體撞見,問了兩個有關暴力示威的問題。我們來聽聽馬克·米利的回答。

記者:您有什麼要對示威者說的嗎?
馬克・米利:每個人都有權示威,這是憲法賦予美國人的權利,你可以示威,但是要和平地進行。我們允許和平集會與言論自由,一點問題沒有,我們支持這樣做這是美國憲法,我們會保護這樣的權益。

馬克·米利講的很清楚,可以示威,而且會保護這種權益,但是要和平進行。他講的話我們所有觀眾都很清楚,因為我們都從電視畫面中看到了,這場起初為非洲裔爭取權益的示威活動,現在演變成了什麼樣子。

【騷亂暴力頻生 警察成襲擊重點】

5月30日,在德州達拉斯,一名店主試圖用一柄劍保護自己的商舖,免受暴力示威者的洗劫,但是最終卻被一些失了控的暴力示威者群毆,當場口吐鮮血動彈不得,受了重傷,現在生死不明。

5月31日,暴力示威者在白宮附近縱火,也有消息說,有人在華盛頓特區的汽車內藏了燃燒材料,以備之後使用。

6月1日晚,在美國南方的聖羅伊斯市,暴力示威者與警方發生交火,4名警察遭受槍傷。

也是6月1日晚,美國東北部的紐約市,一些地區成了戰場,多名警察遭受嚴重襲擊。一名在布魯克林執勤的警察,被不明車輛撞飛。

同樣在紐約市,一個人用磚頭狠狠襲擊了在場執勤警察的後腦。

紐約布朗士區,一名警察似乎落單,被身穿黑衣的暴力示威者,輪番攻擊。

【附近教堂被燒 川普突然率眾徒步走出白宮探視】

每一次亂局,無論是對個人、群體,還是對一個國家,也是每一次考試,考驗著每一個人的真實性情。像美國總統這樣的人物,同樣也面臨著考試,但是有些附加題,他是完全可以不用去做的,但是他還是去做了。

5月31日晚,白宮附近的聖約翰教堂遭到暴亂者焚燒,那是美國總統們經常去做禮拜的地方。

6月1日下午,福克斯新聞白宮記者Kristin Fisher在白宮內意外拍到,總統川普率領一眾美國政府官員,當然還有很多特勤局的保安人員,一起步行走出白宮。

Kristin Fisher這樣記錄她的所見,她說:我幾乎不敢相信我的眼睛,總統剛剛走出白宮前門,走上拉法葉特廣場,那裡是華盛頓特區騷亂的中心,總統這是去探訪歷史悠久的聖約翰教堂,前一夜剛剛被點火焚燒。

當時,雖然前夜的暴力示威人群大多已散去,但是白宮周圍還不是很穩定,你不知道周邊有哪些人圖謀不軌,也不知道誰在拉法葉特廣場安放了什麼東西,甚至可能是汽車炸彈。

從這張照片,我們能清晰看到,跟川普一樣出來的都是些什麼人物,他的身後第一排,從左往右,依次是司法部長、國防部長還有美軍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

而另外這張照片記錄了川普走出白宮後,經過的一段牆壁,牆壁上畫滿的塗鴉,會讓人聯想到前一夜,那裡經過了怎樣的混亂。而照片近景中,一名光頭特勤局保鑣,正在虎視周圍,進行戒備。

川普的舉動,想必讓在場的媒體都很意外。他這樣做,自然有他的目的。

川普在聖約翰教堂門外,手舉聖經說的一番話,反映了他要在這個緊張時刻,徒步走出白宮,走到聖約翰教堂的心態。

美國總統 川普:我們的國家很偉大,這是我的火炬,我們會把這個國家變得更好。

十多年前競爭過總統寶座的羅姆尼曾說過一句話,美國社會的三大基石是:家庭、信仰、社區。信仰處於很核心的位置。川普在此刻走到聖約翰教堂,正表明,他要用美國傳統的信仰,把禮崩樂壞的時代,拉回正軌,希望把國家帶進更美好的未來。

【美國騷亂 中領館暗中參與 證據越來越多】

目前,這場騷亂,華人圈的網友,都在思考背後的真兇主使,或者說,在其中發揮了煽動作用的勢力。

就在美國總統川普6月1日走出白宮所經過的區域,在那之前一天的晚上,有人拍到了這樣的畫面。

在白宮外的抗議現場,身穿黑衣的暴力示威者,往白宮裡面投擲物品,也許是美國軍警趕來要強力鎮壓,當時有人操著濃重的北方普通話的人,喊在場的人:快走,走走走!

這段影片不長,但是在網上卻流傳很廣。首先,你說中文說明你是中國人,你對別人說中文,說明那個暴力示威者也是聽得懂中國話的人,很大概率就是中國人,那麼中國人在美國是為了什麼示威呢?為了「弗洛伊德案」嗎?那你為此往白宮裡投擲物品,按照共產黨的邏輯,那這不就是「粗暴干預別國內政」嗎?

另一段聊天截圖曝光了這樣的一組對話,有消息說就是針對白宮外的這段喊中文的錄影。

圖片中有人問:昨晚誰在現場喊中文?不是說好要在後面低調點,幹完就跑?喊那麼大聲,現在視頻美國全在傳。而且還提到,張武官也去了現場。

我們都知道,「武官」一詞是大使館內才會使用的。說明這個對話群組,牽涉中共的外交工作人員。

如果這段對話得到進一步證實,證明中共海外人員煽動甚至直接參與在白宮外的騷亂,那中共在美國面前,又是罪加一等。

也有人拍到在曼哈頓中國城,有亞裔模樣的人,在車邊將便裝更換成黑色的衣物。發貼的人說:這些人是要去參與在紐約的暴力示威,而且是華裔人員。

並有推特網友爆料說,美國情報部門掌握消息,說美國警方逮捕的Antifa組織主要成員,與中共駐美國的各地使領館存在密切聯繫,他們在共產黨那裡學習共產理論、游擊戰技巧,甚至是搶劫財物,以便收編更多遊手好閒的流氓、混混,加入到Antifa組織。

而Antifa的英文原意是「反法西斯」,多麼冠冕堂皇的名字!但是他們現在在美國所針對的法西斯,其中一個主要目標就是美國政府。

推特網友的爆料還說,中共統戰部一個匿名縮寫為K的人說,中共建政後,一直致力於在自由國度的民間,推動共產運動。

【留學生或受中共利用 成美國制裁犧牲品】

另外,一個叫孫子揚的洛杉磯留學生,宣稱要為「黨媽」出氣,說在巴寶莉鬧事的都是他們的人。

我們在此前的節目中也展示過,在洛杉磯街頭,有亞裔,或者說華裔面孔的年輕鬧事者,被警察逮捕的場面。

也有留學生,在微信說,受習大大之命煽動美國人民,鼓勵人去搶劫商品而後出售,並真的在朋友圈兜售疑似被搶去的贓物。

有人懷疑,中共大使館在6月4日,突然給在美國的一些留學生安排了回程的機票,懷疑這些留學生是否是在美國為中共做事,然後選定好日子,幹完走人呢。當然這只是華人網友的猜測。

華人圈子裡還有一種觀點,認為現在美國正在經歷中共的超限戰,如果不徹底跟中共脫鉤,在美國的那些中共使領館,都是威脅美國社會的因素,就包括這次騷亂背後的諸多疑點。

不管怎麼說,雖然不是直接針對這次騷亂,但是美國政府已經開始限制一些中國留學生和研究人員入境。

6月1日,美國國務卿蓬佩奧發聲明說,限制中共軍方利用非移民簽證,非法派人到美國,獲取技術和知識。因此,從6月1日中午12點開始,限制向相關的中國留學生和研究者發放簽證,甚至在美國的面臨被驅逐出境。而蓬佩奧明說,此舉不是針對中國民眾,而是中共政府。此前有美國媒體報導,這將影響大約3千到5千名在美國的華人。而當前在美國留學的人數,加起來大約36萬。

當然,說到美國的騷亂,我們也看到了一些感人的場面。

【騷亂中感人場面 大陸和香港「公安」可能做到一二?】

比如時事評論員唐靖遠,在推特發出一段視頻,顯示有良知的黑人青年,堵在Target超市門口,阻擋暴力示威者進去破壞和搶劫。

而在美國多個地方,警察面向抗爭者單膝跪地,對他們的訴求表達理解。當然,也有和平抗爭者,以單膝跪地的方式表達訴求,不過這些場面,在大陸的官媒宣傳中,可能不容易見得到。

這很容易讓我們想到在大陸公安。這段早在幾年前就發生在中國大陸的一幕,相信很多觀眾都看到了。警察用膝蓋跪在女士身上,這名女士與美國明州弗洛伊德案中的非洲裔男子一樣,喊出我不能呼吸一類的話,但是警察絲毫不在意,很威風的跪在女士身上很久。

大陸是這樣,大陸壓制下的香港也好不到哪去。

就來看去年8月11日,反送中抗爭者,被警察按在地上暴打,結果申訴無門,至今沒有警察被因此定罪,更不要說公開單膝跪地的道歉了。

【香港兩警察猝死 強推國安法 港星誰沒表態?】

中共強推國安法之後,香港當地再傳出確診案例,從5月31日到6月1日,香港至少有6個人確診,實際數字可能更多。而且是在同一個社區,大多發生在新界沙田瀝源邨祿泉樓。

此外,還有兩名香港警察近日傳出猝死的消息。

5月29日下午,香港青衣警署的一名44歲袁姓警察,在荔景紀律部隊宿舍的廁所內不省人事,隨後搶救無效死亡。他生前曾執行過,在中資店舖附近作為便衣埋伏的任務。

還有一名56歲的姓馬的警察,在家中廁所內猝死,近期被香港警隊返聘,死前一天,還在執勤。

對於香港警察的這些猝死案例,不知香港的抗爭者們,會作何感想。

97年主權移交以後,香港警隊的名聲越來越差。

一位叫David的香港年輕父親給我寫信說,1989年5月20日,他參與過在香港聲援內地六四學生抗爭的活動,當時是颱風天,他們在新華社門外靜坐,旁邊的警察,拿來好幾張大編織布,給他們圍起來,說:年輕人,打風不用怕,有我們為你們遮風擋雨。這面對現在在香港的警察,這簡直不敢讓人相信,他們的前輩們,曾經如此友善服務民眾。

除了警察,香港的藝人們,這幾十年變化也很大。我們曾經做過專題節目,談在反送中運動裡,香港部分明星的表現。如今,港版國安法壓境,香港演藝界,也展現出涇渭分明的樣貌。

5月29日,號稱2600多名的香港藝人,聯署支持港版國安法,有成龍、譚詠麟、曾志偉、陳小春等等,但同時,也有很多知名藝人,沒有參與聯署,包括周潤發、劉德華、張學友、郭富城、黎明、陳慧琳等等,這些大牌明星,都沒有參與聯署。

【美國也計劃納港人定居 英警告中共收回國安法】

也在5月29日,為應對國安法,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宣布,為了應對北京的「港版國安法」,美國正在衡量選項,也許會允許香港人,移民到美國定居,為了想避開極權統治的香港人,提供另一個脫身的選項。

而在上個禮拜,英國政府也表態,宣稱準備為將近300萬香港居民,延長簽證或提供公民身分的途徑。

6月2日,英國是外交大臣拉布還警告,北京強推國安法的作法,是在毀掉亞洲經濟的一顆明珠,敦促北京當局「退一步」,重新考慮是否推行國安法。

但是,中共在鎮壓民眾上,從來沒有真正手軟過,甚至在利用民眾為他們賣命的時候,也從來不會考慮是否人道。

【中共改造軍人基因 戰場上無痛覺】

也在6月2日,英國《太陽報》引述英國智庫「王室聯合研究所」(Rusi)的警告報導說,中共可能正在對軍人進行基因改造,讓他們在戰場上沒有痛覺,這將讓這些軍人成為超級部隊,可能比對手更有優勢。而早在4年前,就有消息說,中共正在研究,用基因技術改造人類在未來戰場的適應能力。除了可能沒有痛覺,這些基因改造的軍人,還能在受傷後更快恢復,並在夜間具備更好的夜視能力,聽覺也會有改善。

中共近些年一直在鑽研基因技術,包括病毒。

【吉林將疫死者遺體樓上拋下 張文宏:秋冬定有第二波】

進入2020年後,世界很亂。就包括這個年初就開始的瘟疫,都還在繼續,沒有明顯的、徹底退場的意思。現在西方國家很多都在復甦中,包括美國紐約也計劃在6月8日解封。但是,在世界一些個別地區,疫情卻相反,沒有緩解反而繼續加劇。

比如中國東北的吉林省,疫情持續蔓延,最近一段畫面令人不寒而慄。在吉林,有人將感染病毒而死的死者遺體,直接從樓上扔下帶走。場面讓人不忍卒睹。

而中國大陸的專家張文宏,5月31日對央視說,秋冬季節,肯定會有「第二波」疫情,他呼籲大家仍注意保持衛生防護,注意安全距離。

好,如果您有爆料信息可以給我們發郵件,我們的節目電郵是:[email protected]

歡迎您訂閱和分享我們的頻道,在訂閱的時候,不要忘了點擊訂閱按鈕旁的小鈴鐺圖案,在第一時間收到我們新節目上傳的通知。也歡迎您加入我們的會員。這期節目就到這裡,感謝您的收看,下期再會!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