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第一現場】鄧小平對港談話曝光 打臉北京

對港毀諾 30年前電影預言成真;病毒未滅,山東又爆A型新流感;瘟疫與中共:中共長年滲透哈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26日訊】您好,歡迎走進新聞第一現場!本期節目將帶您關注:中共強推港版國安法,讓香港《基本法》名存實亡,一國兩制或將隨時變成「一國一制」。最近網路上流傳一些香港電影的經典片段,像是港警施放催淚彈,暴打市民,還有「一國兩制,完了」的經典台詞,現在看來都紛紛應驗,也顯示出港人的不安,早已反映在電影裡頭。

截至目前,在中國大陸以外,又新增近8萬個中共病毒確診病例,累計感染人數近550萬。更多國家開始全力恢復經濟。

除了中共肺炎疫情肆虐,中國各地也傳出新型A型流感疫情,疾管署25日宣布,除原先已列為新型A型流感 旅遊疫情建議第二級警示的福建省外,即日起,山東省也提升為第二級警示。

「港版國安法」,引發香港地位動搖,周五大跌港股急跌1349點,周一開盤再跌400點,不光外媒直指一國兩制已死,香港當地也傳出大規模資金、人才出走潮。學者指出香港局勢動盪,雖然我國短時間內,難以成為亞洲金融中心,不過可望扮演籌資中心,也吸納香港人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