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熱點】兩會再響「反習」聲/農業部長4句話嚇壞網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23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點新聞和視頻節目:

【特稿】越親中共疫情越重 防疫有良方

【紀錄片】中共:霸凌世界三部曲 (中英文字幕)
【章天亮直播】:為什麼全世界上億人都在慶祝5月13日?
微電影《希望的聲音II》線上播出

【疫情更新16】美對港版國安法發聲明 或取消香港待遇

兩會再響「反習」聲 前政協委員促罷免習近平
大疫之下,中國民憤高漲。作為中共最高領導人的習近平,遭遇全方位危機,反習、倒習聲浪此起彼伏。正在北京召開的中共兩會期間,再爆出反習信,中共前青海政協委員王瑞琴實名要求中共全國人大罷免習近平。

2019年中共軍隊死亡名單 絕密信息流出
在中國大陸,軍人死亡信息大多被視為軍事機密,當局秘而不宣。《看中國》獲得一份中共軍人死亡名單,這些軍人都是非正常死亡,一些人的死因,當局至今仍極其保密。

港版國安法點燃抗爭怒火 香港恐再現「六四」
中共欲推出「港版國安法」,如同火上澆油,重新點燃港人的抗爭怒火,預計將激發香港又一波反共浪潮。有學者認為,該法案一旦通過,中共將在香港進行大抓捕,嚴重程度不亞於1989年六四事件。

中共農業部長四句話 嚇壞網友:趕緊屯糧(視頻)
中共病毒持續蔓延,糧荒正在威脅全球。正在北京召開的中共兩會上,農業農村部部長韓長賦卻用四句話「闢謠」糧食危機,聲稱中國不會發生糧食危機。結果嚇壞眾網友,紛紛表示當局撒謊成性,官員的話要反着聽,要趕緊屯糧。

紅二代「倒習信」激怒習 中共出重拳清網8個月
中共網信辦22日宣布,即日起在全國範圍內啟動為期長達8個月的所謂「清朗」專項行動,將從嚴處理有關作案網站平台。分析認為,此舉或與近期紅二代「倒習信」有關。

兩會剛開 中共上上下下高喊「過緊日子!
中共兩會召開伊始,從中共總理李克強到財政部部長劉昆都強調要「過緊日子」。有分析認,這凸顯了中共經濟陷入前所未有的困境。

「小粉紅」女碩士放棄綠卡回國淪為訪民 大呼受騙
在中國內蒙古,一名捨棄美國綠卡回國的海歸女碩士,控訴遭司法迫害幾致家破人亡。自認曾是「小粉紅」的她,告誡留學生千萬不要聽信中共宣傳回國。其文章僅貼出4個多小時即遭維穩查刪。

鄭裕玲30年前精準「預言」:一國兩制完了!
中共兩會正在北京召開,斷送香港「一國一制」的「港版國安法」已納入人大議程。網絡瘋傳30年前的港片《表姐,你好嘢》,片中鄭裕玲的經典台詞:「一國兩制完了!」如今真的在香港應驗了。

兩會敏感時刻 「潑墨女孩」再被關入精神病院
中共兩會在北京召開期間,剛從精神病院回家半年的湖南「潑墨女孩」董瑤瓊,再被送入精神病院。引發輿論關注。

受蔡英文影響?李克強報告不提「一國兩制」
中共總理李克強在政府工作報告涉及台灣部分,未提及「九二共識」、「一國兩制」。有分析認為,蔡英文總統日前在就職演說中已明確表態,絕不接受中共的「一國兩制」,北京若再提及,無異於自找沒趣。此外,中共面臨貿易戰和疫情雙重打擊,自顧不暇,因此對台灣採取「冷處理」。

紐時:危機四伏!習近平豪賭港版國安法
中共強推「港版國安法」,消息震驚全球。《紐約時報》認為,這是習近平政權在危機四伏下,馴服香港的政治豪賭,此舉恐引發香港再次動盪,加劇美中對立。

33間中企遭美國制裁 涉侵犯人權和軍事採購
美國週五宣布制裁9家在新疆侵犯人權的中國實體機構,這些實體將在獲得美國科技方面面臨新的限制。此外,美國商務部還宣布制裁另外24家中共政府和商業的機構,它們被指支持中共軍需物資採購,損害了美國國家安全或外交利益。

不祥之兆?北京避談GDP 增加軍費和維穩費
中共兩會打破近30年的傳統,未制定2020年經濟增長(GDP)目標,卻持續增加軍費和維穩費。外界分析,這一非同尋常的舉動有不祥之兆,表明中共經濟正面臨前所未有的挑戰;與此同時,中共政權也面對來自國內外的巨大壓力,岌岌可危。中共國務院總理李克強承認,中共面臨「難以預料」的影響因素。

美數據驚人:重開經濟州平均染病率反低
美國一家媒體分析指出,重新開放經濟似乎不會增加中共病毒感染率,因為根據新的數據,美國早前已重開的州,其新增病例數並不比未開放州的高,甚至反而更低。這一驚人的結果顯示,影響感染中共病毒的因素很多,只是人們尚未認知。

論述被黨媒歪曲引用 哈佛教授:從未懷疑中共病毒起源武漢
中共黨媒近日發文,斷章取義哈佛大學一名教授的話,企圖繼續混淆視聽,將中共病毒(新冠病毒)的來源地甩向國外。這名教授日前接受美媒採訪時明確表示,自己從未懷疑過中共病毒來源於中國武漢。

反制港版國安法 專家析美國終止香港特殊待遇後果
中共人大會議宣布將審議香港國安法後,美國國務院發表聲明稱,香港享有高度自治,對於美國保留對港現行待遇來說「至關重要」。有智庫專家指出,中共若強推港版「國安法」,恐將導致美國終止對香港的特殊待遇,香港的國際金融中心地位也將岌岌可危,將造成一系列嚴重經濟後果和更嚴重的地緣政治影響。

美聲明促中共收回港版國安法 明言或取消香港待遇
中共5月21日宣布將出台「港版國安法」,引發香港和國際社會連鎖反應。22日美國國務院發表正式聲明,敦促北京收回該決定,並直言此舉將促使美國從新評估給予香港的特殊地位。

港版國安法摧毀香港金融地位 股市大跌又掀撤資潮
北京周四(21日)晚在毫無前兆下,宣布將審議國安法在香港實施,國際社會除了擔心香港人自由受影響,更擔心香港這個國際金融中心地位能否維持下去。消息宣布次日,香港股票市場應聲大跌。有銀行家指出,國際投資者對香港正失去信心,「港版國安法」加速撤資潮,而中產階級亦會套現變賣資產,地產市場亦不容樂觀。不過有學者推測,可能會有中資企業來港托市。

黃之鋒發存亡號召 羅冠聰籲迎戰港版國安法
中共宣布強推「港版國安法」,預計將激發港人又一波反抗浪潮。香港反送中人士紛紛發聲抗議,並呼籲港人頑強抵抗。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發出「存亡號召」,誓言決不撤退。香港眾志創黨主席羅冠聰也發文籲港人「迎戰」。

美迅速反制港版國安法 議員推議案制裁北京
中共全國人大會議將審議港版「國安法」的消息傳出後,不僅香港民主派反應強烈,英美兩國政要及議員也紛紛發聲譴責,美國更已有兩黨議員提出制裁中共當局議案,欲為維護香港自治權施以援手。

港版國安法細節曝光:大陸國安機構進駐香港
中共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王晨週五公布「港版國安法」草案,其中包括北京政府在香港設立國安機構。反送中運動以來,外界質疑中共國安早已在香港秘密參與鎮壓。港議員指,「港版國安法」可令國安活動更有持無恐。

2020眾劫在即 星象預言顯天機【地球旅館】

【瘟疫與中共】法國前部長帕特里克·德維德建之死

【中國禁聞】5月22日完整版

【天亮時分】香港是否會發生第二次「六四」

【熱點互動】強推國安法 中共重手毀香港 後果是什麼?

【江峰時刻】中共嚴重誤判 兩會強推香港國安法(23條)

【新聞看點】香港變天 美加速推倒中共?

【今日點擊】北京強推港版國安法 美議員連夜提法案凍結相關官員資產

【今日焦點】廣東暴雨 水中現浮屍 廣西暴雨 貴州暴雨 天降異象警示誰

【拍案驚奇】中共將能入港執法 重磅錄音揭貪腐

【疫情最前線】滅共徵兆?兩會開幕北京白晝變黑夜

【珍言真語】薛浩然:蔡英文拒一國兩制 習近平「中國夢」破滅

【西岸觀察】反對國安法 香港民主人士蘊釀大遊行 號召200萬人上街

【老北京茶館】港版國安法惹怒川普!兩會李克強:《緊日子指南》來啦!

【江峰時刻】兩會強推23條 一國兩制送終 蓬佩奧三重拳打中共三嘴砲

【細語人生】預言與人生(下集更新版)
真相短視頻:中共病毒禍害全球

微電影《希望的聲音》

電影:《危難時刻》

【明慧特稿】從「與中共合作=打開潘多拉的盒子」說起

【特稿】病毒針對共產黨而來

【退黨中心特稿】中共禍害廣 國人快「三退」

大紀元退黨網站 漫談黨文化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兩會異象頻頻/ 預言今年必有大事?
相關鏈接:兩會首場記者會 記者群攻中共隱瞞疫情
相關鏈接:董卿丈夫要出事?/蔡英文4字回應一國兩制
相關鏈接:世衞直播習致詞 網評「排山倒海」
相關鏈接:上海驚爆疫情/中共大使猝死
相關鏈接:川普對中共深惡痛絶/中共空前孤立
相關鏈接:絕密:掌握高層命運的人物 神秘死亡
相關鏈接:北京衛戍區出事?/美軍UFO報告細節曝光
相關鏈接:風水師預言三峽潰壩 /胡錦濤「斬首行動」
相關鏈接:兩會前局勢敏感 習再度「拜佛」
相關鏈接:孟建柱公安部情人傳被帶走/崔永元現身爆料
相關鏈接:【今日熱點】港媒:川普近乎宣戰 中共狗急跳牆
相關鏈接:政法系大清洗開場?/中共高幹待遇曝光
相關鏈接:鄧麗君對決鄧小平?/習面臨嚴峻選擇
相關鏈接:華春瑩面相奇凶/3人助習清洗政敵
相關鏈接:華裔病毒學者遇害 中國兇手身分曝光
相關鏈接:傳孟建柱被抄家 傅政華被帶走
相關鏈接:郭文貴:比石正麗更高級官員逃美
相關鏈接:玄商導師預言 下半年水患糧荒齊來?
相關鏈接:傳孟建柱被抓 /習「弟弟」爆疫情源頭
相關鏈接:金正恩命令變味 / 習的三大頭疼問題
相關鏈接:傅政華低調落馬?/蓬佩奧談金正恩
相關鏈接:兩會日期已定/傅政華火速下台
相關鏈接:金正恩「詐死」?川普:現在不能說
相關鏈接:美俄發聯合聲明/金正恩死後金平日接班?
相關鏈接:金正恩成植物人?/北京公安人事異動
相關鏈接:習近平突訪「祖脈」/李克強緊急發話
相關鏈接:傅政華即將下台/美情報:金正恩非死即殘
相關鏈接:高僧92年預言當今瘟疫/孫力軍落馬內情
相關鏈接:網傳習近平重要講話/孫力軍案堪比周永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