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伊朗馬漢航空業務 美制裁上海盛德物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20日訊】總部設在中國的上海聖德國際物流有限公司19日被美國財政部指控代理伊朗馬漢航空(Mahan Air)在中國的業務,而遭到制裁。

馬漢航空被美國反恐當局認定為伊朗革命衛隊的支持者,已於2011年被列入反恐黑名單。

據美國財政部官網19日發表的聲明,上海盛德物流(Shanghai Saint Logistics Limited)因為擔任馬漢航空的銷售總代理(GSA),為馬漢航空在中國和伊朗之間的航班提供貨運預訂服務,因而被制裁。

這項制裁凍結了上海盛德物流在美國的所有資產與利益,並禁止美國人與該公司進行生意往來。上海盛德物流網站事後已關閉,也未對外發表回應。

美國財政部部長梅努欽(Steven Mnuchin)在聲明中強調,伊朗政權正在利用馬漢航空來支持委內瑞拉的一個非法和腐敗的政權,就如同此前對敘利亞政權和整個中東恐怖主義團體所做的那樣;「我們會毫不猶豫地制裁那些繼續與馬漢航空保持業務往來的實體」。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