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疫情爆發?快遞通知停8區業務 官媒「闢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14日訊】網上近日熱傳一份中通快遞業務《告知書》稱從12日起,受中共病毒武漢肺炎)影響,中通快遞暫停武漢市8個區攬派業務。中共官媒為此緊急「闢謠」,稱此消息不屬實,不過仍有大部份網民擔心武漢會再次封城。

這份通知引起了網民不小恐慌,擔心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疫情第二次爆發。對此,中共官媒13日「闢謠」稱,有協力廠商物流公司假借中通名義造謠,稱此相關消息不屬實,武漢中通快遞業務已全部恢復。

網傳中通快遞告知書。(網絡截圖)

武漢解封已逾1個多月,各區早已抓緊復工、交通人流劇增。 陸媒10日曾報導武漢市新增5例病毒感染者,這些感染者來自同一個社區—東西湖區長青街三民社區,該社區曾有過20例確診病例。

有觀察者注意到,該5例病人是在武漢市解封30多天後被感染,那麽武漢還有多少「隱形病毒携帶者」沒被發現?武漢是否將遭遇「第二波疫情」來襲?

另據大陸網友透露,12日下午有賣家通知不准郵寄快遞到武漢了,網友認為是因為武漢又有確診的了。網友還說,家附近的生鮮超市菜和水果都賣空了。

武漢網友12日微博發文。(微博截圖)

有網友則留言:「在百度搜索了一下,有闢謠,看來我要屯點貨了。」

大部份網友則是擔心武漢會再次封城。

目前,依然有網店商家在網上回覆顧客,無法發貨至湖北武漢、宜昌、平頂山市和牡丹江市。

(記者秦川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