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長衝測試量 加開12處檢測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13日訊】根據紐約市府的數據,紐約市截至週二,共有184,319確診,15,101確診死亡,5,136疑似感染死亡。紐約市長計畫加開12個檢測點,擴大測試量。來看到紐約市的最新情況。

週二公佈的全市的三項指標中,住院人數下降,加護病房人數上升、檢測呈陽性率上升。目前,紐約市的每日住院人數、預留病床數量均未達州府的開工標準。

紐約市長白思豪週二表示,未來三週內,紐約市將增加12個檢測點,將檢測能力提高到每天11000個。目前,紐約市現有醫院系統中的23個檢測點,一天可以做5100個測試。

紐約市長 白思豪:「要贏得這場戰役,我們一定要有擴大的測試量。」

在紐約市的追蹤兵團項目上,市長說,目前為止市府收到了7000份的追蹤人員求職申請,且已經有535名追蹤員在接受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的培訓。市長計畫在6月初之前,聘到2500名追蹤人員。

另外,市府正在關注兒童多系統炎症綜合症症狀,紐約市現在已有52例兒童染病,其中一名兒童死亡。

在這52名兒童中,有25人的中共肺炎檢測結果為陽性反應,其中有22名兒童有抗體。

紐約市長 白思豪:「我們現在看到的情況非常惱人,我們正結合紐約市所有醫療專家的努力,來了解這個症狀和怎麼治療它。」

週一,根據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CDC)發布的報告,紐約市死於中共病毒的人數可能超過目前的統計數字。

調查發現紐約市自3月中旬以來死亡的人數比預期多了24,172人,其中5,300人沒有被記錄到感染病毒的死亡人數中。調查中說,原因可能是死者死於家中,沒有經過醫院檢測,死者也可能是原來就患有潛在疾病的人,死因並未直接歸因於中共病毒

另外,百老匯聯盟(Broadway League)週二發聲明表示,紐約市的百老匯劇院將繼續關閉到9月6日勞動節。所有演出的退票和換票服務將在9月6日之前公布。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