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三」法輪大法日 大紐約法輪功學員感恩師父洪傳大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11日訊】5月13日是世界法輪大法日,也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69歲華誕。全球的法輪功學員,都通過各種方式舉行慶祝活動。今年受疫情影響,紐約無法像往年一樣舉行大型的戶外活動,不過大紐約地區的法輪功學員,仍通過各種方式,慶祝法輪大法洪傳28年,感恩李洪志師父。

這個週末假期,大紐約地區的法輪功學員,在各自家中準備了文藝節目,匯總在網絡上慶祝第21屆「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包括:葫蘆絲演奏《絲竹之歌》、鋼琴獨奏、小提琴獨奏等。

紐約法輪功學員 陳瑤:「所以(梅花)的這種堅忍不拔的精神,就像我們大法弟子一樣,20多年的迫害裡面,我們從來沒有被壓垮過。我們為的就是讓世人明白真相。特別是中國大陸的同胞,他們是接觸不到真相的,都是封閉的,而且都被謊言蒙蔽了。這首歌能讓每個人來說,都能心中帶來一份力量,它會讓人更加明白,我們的根是中華的根。」

有法輪大法小弟子帶來了歌曲表演《小小弟子學大法》,以及二胡和小提琴合奏《回歸頌》。

7歲半的劉曉諾從小修煉,小小年紀的她很懂事,讓老師、父母都不操心。

紐約法輪功小弟子 劉曉諾: 「老師也很喜歡我,因為我上課的時候都不會搗亂別人,也不會搗亂自己。按照老師說的,要怎麼做就怎麼做,從來沒有違反過規矩。」

在「世界法輪大法日」21週年和李洪志師父的69歲華誕之際,法輪功學員表達了他們的心裡話。

紐約法輪功學員 余桂芝:「千言萬語都說不完,師父對我的救度之恩!」
紐約法輪功學員 楊棟樑:「感謝師父救命之恩!」
紐約法輪功學員 楊黎燕:「師父就是我人生中的導師,非常的感謝師父!」
紐約法輪功學員 王紹華:「弟子從哈爾濱走到北京,從北京走到紐約,我能成為海外的大法弟子,謝謝師尊!」
紐約法輪功學員 苗英志:「窮盡人類的語言,無法表達弟子對師父的感恩!」
紐約法輪功學員 胡洋:「謝謝師父的慈悲苦度和對弟子這麼多年的呵護!」
紐約法輪功學員 吳順珍:「感恩師尊慈悲苦度,師父您辛苦了!」
紐約法輪大法小弟子 劉曉諾: 「我想跟師父說,謝謝師父洪傳大法!」
大紐約地區部分法輪功學員:「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大紐約地區部分法輪大法小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宋昇樺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