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議員:大瘟疫催生追責中共浪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30日訊】源於武漢的中共病毒武漢肺炎),因中共早期掩蓋疫情,造成病毒蔓延至全球。加拿大前環境部長、資深國會議員肯特表示,這場大瘟疫正在催生追責中共的浪潮,並呼籲國際不再容忍中共的惡行。

加拿大資深國會議員Peter Kent:「曾經與中共政府進行過不適當交易的國家,正在承受該病毒帶來的惡果。」

近日,國際社會要求中共賠償的聲浪高漲,加拿大資深國會議員肯特表示,正是中共撒謊造成大流行病,從而催生全球追責中共的浪潮。

加拿大資深國會議員Peter Kent:「我們仍然需要全世界、國際社會、民主國家團結起來,迫使中共政權為他們的行為承擔責任。這一切的導火線,正是導致這場國際悲劇的冠狀病毒。」

肯特認為,民主國家應像冷戰一樣對抗蘇聯的方式,聯合起來抗衡中共,才有利於解體這個獨裁政權。

加拿大資深國會議員Peter Kent:「如果你不尊重公平的交易,那麼我們就不跟你做買賣。國際社會必須在聯合國、世界衛生組織、民航組織等國際論壇上對中共提出質疑。我認為,必須讓北京掌權者意識到,世界將不會再容忍中共這個好戰、殘暴、踐踏人權的。」

身為反對黨影子內閣部長,肯特批評自由黨政府對中共太軟弱,他認為加拿大需要檢討加中關係,並盡快針對作惡的中共官員實施《馬格尼茨基法》制裁。

加拿大資深國會議員Peter Ken:「自由黨說我們要維護與中共的關係。要維護關係,但前提是要講真話,而不對霸凌諂媚。」

新唐人加拿大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