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求譚德塞下台聯署突破百萬 發起人設定新目標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25日訊】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在全球蔓延。各國政府及民間團體不斷譴責中共與世衛組織WHO)隱瞞疫情,錯過了最佳防疫時機。因此,有國外網友發起「要求譚德塞請辭」的聯署活動,截至北京時間4月24日下午,聯署人數已突破100萬人。發起人當下調高聯署目標,設在150萬人。

由於世界衛生組織幹事長譚德塞(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協同中共隱瞞疫情,導致中共病毒全球大流行,並造成各國巨大的經濟損失和人員傷亡,加拿大網友伊普(Osuka Yip)於1月31日在全球最大網路請願平台「Change.org」發起聯署「要求WHO秘書長譚德塞辭職」。在全球網友積極響應下,聯署人數在4月24日下午5時46分達到100萬人,完成了原定目標。

該聯署書以英文、韓文、繁體中文、日文、德文等13個語種呈現;自推出之日起便受到全球矚目,並在3月25日突破50萬人聯署大關,目前則突破100萬的門檻。

目前,發起人已將聯署目標調至150萬,網頁顯示「let’s go to 1,500,000」。

(記者蕭靜綜合報導/責任編輯:雲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