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染病孕婦超8成無症狀 真正感染人數或更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17日訊】目前紐約市約1.3%的人口已經感染中共肺炎病毒,不過根據一項以生產孕婦為調查樣本的研究,發現感染者中存在大比例的無症狀者,因此推斷,真正的感染者人數可能會更多。

一份由紐約哥倫比亞大學的四名醫生做出的研究報告,本週發表在新英格蘭醫學期刊上。

研究團隊對從3月22號到4月4號期間,在曼哈頓兩家醫院生產的215名孕婦進行中共病毒檢測發現:共有33人呈陽性,佔比13.7%,但只有4人出現發燒等症狀,因此該人群中,無症狀的感染者比例高達87.9%。

由於調查對象都是紐約市孕婦,因此調查結果可能不一定完全適用於常規人群。不過根據CDC的信息,孕婦感染中共病毒的風險與普通成年人類似。

此結果如果被放大到全美範圍,那意味著,真正的感染人數可能多出數倍,但也意味著中共病毒在美國的死亡率變小很多。

財經記者賈斯汀·福克斯(Justin Fox),也在彭博社發表評論文章,根據近期的一些研究,他估計紐約市的真正感染人數可能達到總人口的15%左右,約130萬人,平均每7人中一人感染。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