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4月14日疫情爆料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15日訊】下面我們來看,大陸網友爆料的中共肺炎疫情最新情況。

中國公民回國避疫 黑龍江懸賞抓捕

俄羅斯疫情大爆發,大批在俄中國公民開始回國。中共不僅關閉口岸阻擋,還發出懸賞令,大舉抓捕進入境內的回國公民。黑龍江省政府4月13號發出的通知顯示,每舉報一個回國人員獎3000元,自行抓捕一個獎5000元。

急救車進入河南平頂山二中 帶走四學生

4月13號晚間,一輛120急救車進入河南省平頂山市二中。網上流傳的視頻說,120急救車上的人,穿著全身防護服,拉走了四個孩子,看著很嚇人。

河北多地發出第二波封城通知

4月13號,河北多地發出通知,要求恢復原有的防疫防控措施,鄉鎮、村莊路口再設關卡,對外來人員測體溫、登記。

北京現數十大巴車和白衣人

4月14號,網絡熱傳的一段視頻顯示,在北京西站旁聚集了數十輛大巴車,還有一些穿防護服的白衣人。視頻拍攝者說:「大家都別出門了啊。55,000武漢人來了。」有網友說,這是湖北進京人員抵達北京後,分由各區縣用大巴接送到指定隔離點集中隔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