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家專欄】中共病毒曝中共「超限戰」企圖

英文大紀元專欄作家Chriss Street撰文/原泉編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13日訊】目前尚無證據證明中共病毒是如何傳播到全球的,但是隨著全球9億人被禁足,中共正準備發動「超限戰」,以圖從西方國家的痛苦中獲得經濟和軍事利益。

中共病毒的傳播引發了人們對中共掩蓋其生物戰努力的懷疑。《財新環球》(Caixin Global)媒體稱,一種類似SARS的病原體樣本被分發到中國各地的實驗室,然後在中共病毒被公開披露前一個月被銷毀。

中共病毒也被稱為新型冠狀病毒,目前已擴散到至少180個國家,這場全球大流行有可能造成西方國家的經濟蕭條。

據了解,武漢國家生物安全實驗室從武漢一家醫院收治的類似肺炎症狀患者身上採集樣本,並於2019年12月30日鑒定出這是一種類似SARS的病毒。該實驗室是中國第一個生物安全4級(BSL-4)實驗室,經世界衛生組織認證,有資格處理世界上最危險的病原體。

《財新環球》調查人員發現,截至12月24日,病毒樣本分發給至少三個中國其它基因實驗室,包括深圳的北京基因組研究所(BGI)、廣州的微遠基因科技有限公司(Vision Medicals)和北京的博奧晶典生物技術有限公司(CapitalBio Medlab )。

在所有實驗室都證實了類似SARS冠狀病毒及其基因測序後﹐中國國國家健康委員會1月3日下達封口令﹐告訴所有的實驗室﹐包括武漢BSL-4實驗室﹐他們「沒有資格」(保存樣本)﹐並且必須銷毀所有病毒樣本。結果,確定中共病毒的來源是天然的還是人為的變成不可能。

在2018年的香格里拉對話,即亞洲年度安全峰會上﹐時任美國國防部長詹姆斯‧馬蒂斯(James Mattis)和眾議院軍事委員會成員對中共日趨攻擊性的行為表達嚴重關切。中國對世界的威脅包括:破壞民主原則、無視人權、阻礙印度洋太平洋海上通行、不尊重領土權和無視國際法。

國防專家們表示,中共領導層參與了一項長期戰略計劃,該戰略首先在《超限戰:中國毀滅美國的總體計劃》一書中概述。該書由解放軍空軍的喬良和王湘穗於1999年撰寫。

該書鼓勵中國(中共)採取一系列廣泛的威脅,包括在南中國海進行軍事挑釁,使美國通過部署航空母艦戰斗群來消耗資源;以及同美國進行經濟戰,這意味著美國人很難發現並作出適當應對。

通過發動一場多戰線戰爭,中國(中共)試圖通過適當的軍事挑釁和商業侵蝕,系統地破壞美國的穩定。

北京「超限戰」戰略的關鍵是2015年公布的「中國製造2025」計劃,該計劃的目標是發展10個行業,其中包括生物製藥。

專家警告說,到2020年,中國(中共)已經實現了生物製藥的中期目標,即供應美國90%以上的抗生素、維生素C、布洛芬和氫化可的松。

中國(中共)計劃到2025年與美國生物製藥客戶直接競爭。它已經組建了100家公司﹐以生產專利生物技術藥物,是「經世界衛生組織認證並準備出口到美國、歐盟和日本的產品」。

隨著中國港口和工廠的逐步開放,中共政府指示國有銀行為GDP增長4%至5.6%提供資金,以創造1100萬個新的就業機會。

大量報導表明,中共已經向西方生產和銷售數千萬美元的醫療設備。除呼吸機和防護裝備外,北京基因組研究所還出售新型冠狀病毒(中共病毒)試劑盒,而微遠基因(Vision Medicals)剛剛因其新型冠狀病毒(中共病毒)臨床測試法獲得了歐盟CE-IVD商標。

在軍事方面,中共政權在過去的四個星期,由中國人民解放軍、海軍、空軍、海岸警衛隊和海上民兵組織在東海、南海針對台灣、越南和日本發動了一系列挑釁活動。

為了保護美國的切身利益,3月進入該地區的西奧多‧羅斯福(Theodore Roosevelt)號航母因100名水手感染了中共病毒而緊急撤離。從中共的超限戰戰略角度來解釋,美國耗資45億美元建造的最先進作戰系統之一,很快就在幾乎沒有成本的情況下喪失戰鬥力。

據《南華早報》報導,當西方國家在2月因大流行開始而封鎖之際,中國人民解放軍東部戰區司令部在台灣附近發起了海軍和空軍聯合演習,並在柬埔寨沿海進行了海上演習。

從4月1日開始,中共戰機與偵察機進行了為時36小時的密集演習,並且有兩組戰鬥機「模擬在戰鬥中進行對抗」。

作者簡介:克里斯‧斯特里特(Chriss Street)是宏觀經濟學、技術和國家安全方面的專家。他曾擔任多家公司的首席執行官,並且是一位活躍的作家,擁有1500多個出版物。他還定期為南加州頂尖大學的研究生提供戰略問題講座。

原文CCP Virus Revelations Cast Suspicion on China’s 『Unrestricted Warfare』 Efforts刊登於英文《大紀元時報》。

本文所表達的是作者的觀點,並不一定反映《大紀元時報》的觀點。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李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