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縣聖荷西確診人數最高 西裔死亡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11日訊】根據硅谷聖塔克拉拉縣公共衛生局公佈的最新總計數據,聖縣中共病毒確診人數為1,442例,其中聖荷西市感染人數最多,而西語裔人群死亡率較高。來看報導。

根據目前聖縣檢測的13,360人,其中10.8%,即1,442人確診感染中共病毒。單日新增確診62例,一人死亡,使得聖縣死亡總人數達到47例。

在聖縣的17個城市裡,確診人數最高的是聖荷西市,高達958例,接下來是桑尼維爾的65例,帕拉阿圖的57例,和聖塔克拉拉的54例。

聖塔克拉拉縣公共衛生局表示,病毒在社區已經普遍存在並傳染,由於受檢測量的限制,目前每個城市的案例只代表一小部分。即便確診人數少的地區,也不代表該地區病毒的風險小。

從聖塔克拉拉縣這項統計中可以看到,患有綜合症的死亡率達79%,男子佔70%,70歲到80歲,和80歲到90歲各佔28%。

聖縣還首次公佈了死亡人的族裔。其中西語裔佔36%,其次是佔34%的白人,亞裔佔23%,非裔佔4%。

聖縣表示評估族裔、職業、收入、社區風險,有助於他們針對疫情發展嚴重地區採取適當措施。

新唐人記者古馨樂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