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肺炎肆虐名人紛染疫 星戰演員安德魯傑克病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01日訊】中共肺炎疫情病例不斷上升之際,紛紛傳出國際影星、政界及體育界感染確診的消息,包含奧斯卡影帝湯姆漢克斯(Tom Hanks)與老婆在澳洲證實確診;美國職籃NBA也因猶他爵士隊員感染,令NBA宣布全面暫停2019-20球季剩餘賽事。3月31日也傳出星際大戰演員安德魯傑克因感染而在英國病逝,享壽76歲。

安德魯傑克(Andrew Jack)在「星際大戰七部曲:原力覺醒」(Star Wars: Episode VII – The Force Awakens)和「星際大戰八部曲:最後的絕地武士」(Star Wars: Episode VIII – The Last Jed)飾演陸軍少校艾麥特(Caluan Ematt)。

安德魯傑克的經紀人馬科勞(Jill McCullough)1日透過聲明表示,安德魯傑克昨天(31日)在英國莎麗郡(Surrey)一家醫院病逝。他的妻子羅傑斯(Gabrielle Rogers)正在澳洲隔離,因此沒有見到安德魯傑克最後一面。

羅傑斯在社群媒體寫下:「安德魯傑克兩天前確診中共肺炎(COVID-19,武漢肺炎),他知道家人們都和他『在一起』,沒有什麼痛苦,並安詳地離開。」

安德魯傑克是影星同時也是一名方言教練,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和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等好萊塢巨星都與他合作過。

中共肺炎疫情蔓延全球,多個國家因此封關封城,各國眾多政界、體育界、娛樂界名人也確診,有的因為周圍同事家人確診,因此正在居家隔離,有的因染而去世。

日本喜劇王、人稱「怪叔叔」的藝人志村健23日被醫生診斷出確診中共肺炎(武漢肺炎)入院治療,是日本演藝圈確診首例。但近日病情急轉直下,裝上人工肺器葉克膜。30日不幸傳出他於29日晚間病逝,享壽70歲。

「日本喜劇王」、人稱「怪叔叔」的藝人志村健傳確診中共病毒。(圖片來源:臉書截圖)

12日,正在澳洲拍貓王電影的好萊塢男星湯姆漢克斯,親口證實自己跟妻子,感染中共肺炎。當時他在IG發文,說自己跟妻子出現疲憊,身體疼痛,以及輕微發燒,做了檢測後,結果被證實是陽性。

圖為,湯姆漢克斯與妻子麗塔威爾森出席第92屆奧斯卡金像獎典禮。(Amy Sussman/Getty Images)

17日,《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男星克里斯多佛希夫哲(Kristofer Hivju)確診染疫,他當天在IG發表聲明,表示目前人在自家進行隔離,也只出現一點感冒症狀,呼籲外界要做好各種防疫措施小心染疫。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男星克里斯多佛希夫哲(Kristofer Hivju)確診染中共肺炎。(Rich Polk/Getty Images for IMDb)

在《漫威》系列電影飾演「海姆達爾」一角的英國男星伊卓瑞斯艾巴(Idris Elba)也在推特影片中透露,他檢測呈陽性反應,雖沒有症狀,但已隔離。

在《漫威》系列電影飾演「海姆達爾」一角的英國男星伊卓瑞斯艾巴(Idris Elba)也在推特影片中透露,他檢測呈陽性反應,雖沒有症狀,但已隔離。(Emma McIntyre/Getty Images)

曾演出《007量子危機》中龐德女郎一角的柯瑞蘭蔻(Olga Kurylenko)也在Instagram上表示:「中共肺炎檢驗結果呈現陽性後我都待在家,事實上我已經病了將近一週了,我的主要症狀是發燒和疲累,大家要好好照顧自己,並認真看待這次疫情。」

曾演出《007量子危機》中龐德女郎一角的柯瑞蘭蔻也確感染。Gareth Cattermole/Getty Images)

NBA爵士隊中鋒、現年27歲戈貝爾(Rudy Gober)身材有216公分高,也確診感染中共肺炎。同隊的當家明星後衛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也確診感染後,NBA宣布在結束3/12的賽程後,聯盟將無限期停賽

意大利的球星同樣也有人染病,英超兵工廠前主帥、總教練阿爾特塔(Mikel Arteta),在經過檢測後,結果呈「陽性」。對此,兵工廠球團宣布即刻關閉球館,並且要求相關人員進行自主隔離。

皇家馬德里前會長辛斯(Lorenzo Sanz)感染中共肺炎21日病逝。另外確診感染的有英超切爾西翼鋒奧杜爾(Callum Hudson-Odoi )、西甲愛斯賓奴前鋒武磊、西甲華倫西亞中堅文加拉(Eliaquim Mangala)、意甲AC米蘭技術總監馬爾蒂尼(Paolo Maldini)、意甲祖雲達斯前鋒迪巴拿(Paulo Dybala)、意甲祖雲達斯中場馬度迪(Blaise Matuidi)、意甲祖雲達斯後衛魯加尼(Daniele Rugani)、意甲費倫天拿前鋒古度尼(Patrick Cutrone)、柏達邦後衛基利安(Luca Kilian)。

在政界,德國總理默克爾(Angel Merkel, 又譯梅克爾)23日傳出其醫師因肺炎確診,她也開始居家隔離。另外,摩納哥親王阿爾貝二世(HRH Prince Albert II)是首位確診的國家元首。加拿大第一夫人蘇菲.杜魯多(Sophie Trudeau)、西班牙第一夫人貝戈尼雅(Begoña Gómez)、法國文化部長弗蘭克里斯特(Franck Riester)、英國衛生部次官多里斯多里斯(Nadine Dorries)、澳大利亞內政部長達頓(Peter Dutton)、英國歐盟脫歐首席談判代表巴尼耶(Michel Barnier)、美國共和黨參議員蘭德·保羅(Rand Paul)都傳出確診感染。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