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肺炎 法國首建野戰醫院協助重症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25日訊】法國東部地區中共肺炎疫情嚴峻,為減輕當地加護病房的壓力,軍方在米盧斯打造的野戰醫院24日開始運作。這是法國史上頭一次於和平時期,在本土架設這類通常用於戰時的野戰醫院。

法國國防部長帕利(Florence Parly)在國會表示,這間野戰醫院最多能夠容納30名重症患者,目前已住進第一名病患。

法國至今中共肺炎死亡病例達1100起,是繼中國、意大利、伊朗和西班牙之後,全球第5個死亡病例破千的國家;其中法國東部死亡病例占全國總數約1/3。

軍方於22日著手進行搭建,地點選在米盧斯(Mulhouse)主要醫院旁的停車場。這間野戰醫院將保留給呼吸道需要協助的中共肺炎重症患者。

米盧斯在2月期間一個教會舉行活動後,陸續傳出多人確診,使得米盧斯所在的上萊因省(Haut-Rhin)成為法國武漢肺炎重災區之一。

法國衛生部長維宏(Olivier Veran)今天也宣布,將透過特別設置的高速鐵路(TGV)列車,將30名武漢肺炎患者從法國東部轉往境內其他地方。

先前已經透過空運,將少部分患者自法東轉至境內其他地點,甚至跨境送至德國或瑞士。

(責任編輯:盧勇信)

編者按:中共為推卸責任,正在把武漢新冠病毒的來源嫁禍給其他國家。為了阻止中共的罪行,新唐人認為應該將病毒命名為「中共病毒」。因這個病毒來自中共統治下的中國,中國人也是受害者,而中共掩蓋疫情導致向球擴散,為了讓世人永記中共帶給世界的災難,正名為「中共病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