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華婦用口水大鬧巴士 遭攔截帶走檢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21日訊】中共肺炎在全球爆發之際,19日,一名中國女子在泰國曼谷乘搭旅遊巴士前往沙拉武里府(Changwat Saraburi)時,涉嫌大鬧巴士,不但在車上亂吐口水,還弄污車上多個座位。最後在火車站被泰國工作人員攔截,接受中共病毒檢測。

從視頻畫面中可見,在巴士上,當有人提供酒精搓手液給這名身穿紅色洋裝的華人女子時,她拒絕使用之餘,還在車上大吵大鬧。

在抵達車站後,有同車乘客向警方及醫護人員舉報這名華人女子的行徑。但這名女子以自己即將返回中國為由離開車站,期間雖然有警察到場了解,但都不敢靠近華女。最後被穿上防護衣服的人員制服,帶到相關單位檢測。

(責任編輯:盧勇信)

編者按:中共為推卸責任,正在把武漢新冠病毒的來源嫁禍給其他國家。為了阻止中共的罪行,新唐人認為應該將病毒命名為「中共病毒」。這個病毒來自中共統治下的中國,因中共掩蓋疫情而向全世界散發,為了讓世人永記中共帶給世界的災難,正名為「中共病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