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停課至4月20日 網課開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17日訊】紐約市白思豪宣布,紐約市從即日起開始,關閉到4月20日,並將啟動遠程教學,來看記者柯婷婷的採訪報導。

記者:「紐約市學校從3月15日起關閉到4月20日,不過學生們停課不停學,3月23日將啟動遠程的網絡教學。」

紐約市長白思豪:「對於所有在想為什麼(關閉學校)這麼艱難的人,這是因為我知道關閉學校的全部花銷,我知道做此決定的所有負面影響,這非常痛苦。 對許多家庭來說,這將是非常困難的。」

紐約市的學校將開放到這週五,但僅限於提供快餐,學生拿完食物後要馬上離開,不能留在校園內。

至於未來,如何在學校關閉期間提供食物給有需要的學生,將稍後公佈。

紐約華人家長會理事會主席朱寶玲:「這次是因為教師工會出手了,市長就被逼得(關學校)。之前他(市長)一直在講最好是不要關學校,州長也是這個意思。這些小孩放學之後去哪裡呢?所有課後班全部關了現在,現在是不是準備開幾個像學習中心?那你不就是跟學校一樣的(功能)嗎?學習中心不也是一大堆人在裡面嗎?這跟在自己學校有什麼不同呢?」

紐約市公立學校系統是全美最大的公校系統,學生從幼稚園到高中12年級,共有110萬人。

另外,長島納蘇郡(Nassau County)和蘇福克郡(Suffolk County)的學校也全部關閉。目前,全美29個州已經關閉學校。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