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帶給世界積極信息 醫師推薦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16日訊】3月14日晚,神韻藝術團在美國威尼斯表演藝術中心(Venice Performing Arts Center)上演第三場。觀眾們表示神韻所展現的純正中國傳統文化給全球帶來積極信息,愛滋病醫師向大家推薦觀看神韻。

愛滋病醫生Douglas Walsh:「我們一定會向朋友和家人推薦演出,還有我的病人和同事。」

城市副經理Cari Branco:「一定要來看演出,一定要來!」

丈夫David Christian:「我會極力推薦(神韻)演出!」

未婚妻Lee Hosberry:「特別是在這種時候,演出傳遞了一個有利全球的悅人積極信息。」

醫院部門主管Tawnya Roscoe:「演出很美,色彩繽紛,真是太美了!」

愛滋病醫生Douglas Walsh:「非凡的演出,感人肺腑,啟迪人心,一群才華橫溢的藝術家,有很高的天賦。」

城市副經理Cari Branco:「色彩和動態背景非常精緻,從未見過這樣的美工和音樂,真是神奇。」

愛滋病醫生Douglas Walsh:「二胡獨奏真是太棒了,我從未見過這樣的表演,真是太棒了!」

觀眾們表示神韻演出蘊含了精神內涵,同時揭露了發生在中國大陸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城市副經理Cari Branco:「有些故事情節啟迪人心,帶來積極的影響,我覺得這很新穎。」

醫院部門主管Tawnya Roscoe:「流暢的動作讓人聯想到精神內涵,讓人感到非常愉悅。」

城市副經理Cari Branco:「這是一個學習的經歷,有些是我以前不知道的,演出很美麗,但有的故事真令人難過。」

退休警察Joshua Roscoe:「節目提到的(中共)警察在迫害宗教,在美國我們維護人表達思想的權利。」

新唐人記者王瓊、岳磊弗羅里達州威尼斯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