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聽專家景仰神韻:五千年文化之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14日訊】3月13日,神韻藝術團在澳大利亞悉尼的帝苑劇院(Capitol Theatre)繼續上演。有視聽行業專家表示,神韻演出展現了輝煌的五千年中華文化,令人景仰。

國際視聽協會 大洋洲經理 Benjamin Caswell:「中華文化真是博大精深,歷史悠久的數千年文明,這簡直是無法逾越的。神韻講述了從古至今跨越數千年的故事,展現了豐富的色彩、文化和歷史。我對中華文化了解越多,我越是著迷。」

Benjamin Caswell先生是一家視聽行業國際商會的大洋洲地區經理,擁有大型活動聲學工程及視聽行業背景。他特別欣賞神韻演出中的二胡獨奏。

國際視聽協會 大洋洲經理 Benjamin Caswell:「我真的很喜歡那位女士的二胡獨奏。主持人介紹這是能表達豐富情感的樂器,我在聆聽演奏中真的感受到了。」
「二胡獨奏一開頭很柔美,之後轉入活潑的旋律,表現力豐富。這是我最喜歡的節目之一。」

Caswell先生表示,神韻藝術家們堅持不懈的精神讓他深受啟發。

國際視聽協會 大洋洲經理 Benjamin Caswell:「神韻演出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當我們感到某件事情做不到的時候,可以坐下來看看神韻,神韻向我們展現了人類的精神力量。
通過堅持不懈、導師的指點和大量的訓練,你真的可以取得驚人的成就。」

新唐人澳大利亞悉尼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