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幕:習近平自帶狙擊手 瞄準武漢當地警戒人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13日訊】武漢疫情爆發100多天,習近平日前首次前往疫區考察。當地如臨大敵,狙擊手列陣防護,警察入戶維穩。但有消息稱,參與安保任務的當地警察槍裡沒子彈。而習近平帶來的狙擊手,暗中瞄準武漢警務人員。

習近平3月10日上午乘飛機抵達湖北省武漢市,這是他首次到肺炎重災區武漢考察。當地草木皆兵,習所到之處,公安人員入戶守在臨街玻璃窗或陽台上嚴密防範,四週高樓頂上全是狙擊手,數百名群眾演員則肉身築人牆保護習近平。

有推特網友12日披露說,武漢警方的一個朋友告知:那些樓頂上的黑衣人都是武漢方面的,當天參加任務的武漢警方槍裡都沒有子彈且離習近平遠遠的。中央警衛局重點防範的不是百姓,居民們喊兩嗓子不傷皮毛。但當地警方中如果有人心懷叵測,習就危險了。帶來的禁軍狙擊手都在暗處瞄準武漢當地的警戒人員。

(網絡截圖)

對此,有分析认为,這個說法符合邏輯推斷。確實,居民喊幾聲沒啥大事,武漢警察內部就不知道有沒有人心懷怨恨的了。而習之前撤換了一大批湖北武漢高官,中共副總理孫春蘭到小區視察,仍被居民大喊「全部是假的」,習中央已經完全不信任當地的黨政軍警。中央狙擊手對準湖北的軍警,也就順理成章了。

武漢政府出動2萬警察

據悉,習近平訪問武漢當天,當地政府出動了2萬警察。

大量視頻顯示,習近平一行途經之處,除了浩浩蕩蕩的隨行人員外,看不到任何居民。街道全部戒嚴,四周高樓頂上布滿狙擊手待命,臨街的住戶家中也都安排了警察。

一些聊天截圖揭露,一些居民家中安排2個特警,門外還有6個警察,不讓喊對當局不滿的口號,更不讓居民伸頭朝外看,不讓家人到陽台。

習近平至少遭遇10次暗殺 

外媒此前報導,習近平「打虎捉蠅獵狐」觸動一大批既得利益集團,尤其是拿軍老虎徐才厚、郭伯雄開刀,並抓捕原政法委書記周永康等人。政治風險極大。傳聞有「大老虎」急欲反撲。

報導說,中共十八大以來,習近平、李克強、王岐山曾受到多次有部署、有針對性的暴力謀害。其中習近平至少已經遭遇10次暗殺,事後查明全是內部人雇凶作案。

自去年12月疫情爆發後,習一直未到疫情中心武漢。美國之音2月份分析說,習不去武漢的原因,一來是怕感染病毒;二來是擔心自己的安全。

習近平很可能會聯想到文革中武漢「百萬雄師事件」,他知道武漢的官民很多都對他不滿,萬一有人豁出去了當場發難,哪怕只是當場質問,那都會很麻煩。所以不去為妙。

「百萬雄師事件」又稱「武漢事件」或是「7.20事件」,是指1967年7月,毛澤東、周恩來到武漢試圖解決湖北文革問題。當地組織了「百萬雄師」抵制,並在全市遊行示威揪鬥文革小組成員王力,批判中央的文革路線與政策。毛嚇得乘飛機倉皇逃離。

而習近平3月10日終於抵達武漢考察,除了回應民間對他不去武漢考察的不滿之外,也有為各地復工造勢之意,疫情令中國經濟雪上加霜,再不復工,中共經濟垮了,政權也保不住。而習近平為保權保黨不得不前冒險前往武漢考察。

不過,習近平此行當地政府登峰造極的諸多造假行為,意外的成了國際笑話。

(記者李韻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