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展現真正中國 觀眾感謝神的恩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12日訊】3月10日至11日﹐神韻藝術團重返美國維州費爾法克斯市﹐連續兩場演出吸引眾多大華府地區主流精英。觀眾盛讚﹐演出展現了真正的中國﹐並由衷感謝神的恩賜。

前美防長執行辦公室幕僚 James Sanny﹕「演出太精彩了﹗你可以清楚感受到演員們要向觀眾傳遞的情感。」

前世界銀行總務部門主管 Luis Vescarrie﹕「非常完美﹗編舞極其出色﹐音樂也是﹐一切配合在一起﹐成就了一台絕佳的演出。」

退休警長 Steve Ranson﹕「一生難得的體驗。我對別人說﹐這就是『奇觀』一詞的真實展現。」

觀賞到神韻純善純美的演出﹐維州觀眾深受感動﹐並對中華文化有了全新認識。

退休節目制作人 Martin Burks﹕「這場演出極好地把真正的中國展現給了公眾。太美了﹗」

巴西國會職員 Rita Bodart﹕「我可以感受到整個中國就在我的心裡。我能感受到神就在這些藝術家們的心中。真是令人驚歎﹗」

觀看演出中﹐來自巴西的博達爾女士激動落淚,並由衷感謝神的恩賜。

巴西國會職員 Rita Bodart﹕「當我聽到那些歌曲時﹐我一直在落淚。這一切都是關於神﹑生命﹑靈魂﹐如此深邃的文化﹐深遠的歷史﹐真是令我驚歎﹐我真是感恩神﹐把這一切在短短一晚就都賜予了我。」

新唐人華府記者站維州費爾法克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