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蒙彼利埃首演 主流觀眾全方位盛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12日訊】3月10日,美國神韻藝術團在法國的蒙彼利埃市、科琿會議中心,展開為期5天的演出。主流觀眾全方位盛讚, 認為神韻演出非常珍貴,給人帶來了超凡的喜悅,希望神韻能繼續照耀著他們。

3月10號,美國神韻藝術團來到了法國巡演的第三個城市,蒙彼利埃。這裡是法國南部重要的科教和商業中心,演出將持續五天,票房在聖誕節期間就已經全部售罄。

畫家 Aline Brousset:「完美的演出。非常同步一致。服飾精美絕倫,光芒四射。樂團棒極了。」

國際連鎖超市食品部主管 Jean Luc Florac :「幾乎是童真,是孩子眼中的世界,非常非常歡快,快樂,很非凡,我覺得演出真是撫慰心靈。」

前銀行高級主管 Jean-Marie Laporte:「演出感人至深,我們穿越了幾個世紀,甚至數千年,我們很少體驗到這些了,這份歷經數世紀留存的美,以這種形式重現真是太好了,我非常喜歡。」

觀眾表示,神韻演出使心靈得到撫慰,美好的舞蹈體現了演員內在的靈魂,體現了真正的價值觀。

畫家 Robert Smith:「所有正道的精義都展現出來了。要打坐冥想才能達到這個境界,達到這樣的動作,演出體現了內在的靈魂,與舞蹈是一體的。」

蒙彼利埃大學經濟學教授 Marc Willinger在:「演出體現了道德價值,哲學價值,人性價值和社會價值。 我們感受到是真實的,真正的價值。」

觀眾認為神韻演出非常珍貴,沒有國家的界線,給人帶來了超凡的喜悅,希望神韻能繼續照耀著人們。

醫學專家 Sami Kawas:「我最喜歡的是這藝術非常古老,從這個古老的創意開始,將這藝術以不同的方式展現給所有國家,所以演出非常珍貴,這就是為什麼演出沒有疆域、種族和國家的界線。 所有人都需要這種精神性,需要這種探索未知的嚮往,通向未知的世界,我們需要這些。」

公關公司總監 Warda Menour:「我覺得演出的使命很棒,另一點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人們不能在中國看到這樣的演出。這是我通過演出得知的,我沒想到會這樣,所以我覺得神韻的使命很值得關注。」

畫家 Aline Brousset:「我們一定要來看,來支持神韻,雖然演出遭遇某些阻力,但堅持就是力量,請繼續照耀著我們,給我們帶來超凡的喜悅,舞台上的人都掛著笑容並有極高專業素養,這就是我的感覺。」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蒙彼利埃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