歎為觀止 演出觸動内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11日訊】3月9日晚,神韻藝術團在加拿大亞伯塔省卡爾加里的第二場演出震撼當地主流,也使觀眾身心獲得昇華。

卡爾加里觀眾們沉醉於神韻脫俗的精湛的演出。

業主 Eric Grand-Maison:「令人嘆為觀止。 我喜歡神韻的文化,歷史,表演。 所有這些都非常吸引人,觸動內心深處。」

農場主 Karen Hamer:「 令人難以忘懷。演出中有很多精神層面的東西。我姊姊說看演出如同冥想一般。」

科學家 Todd Moore:「我喜歡演出言語不多,而通過音樂和動作講述了一個故事,我非常喜歡。」

業主 Scott Shipley :「令我驚歎不已。演員們後空翻做的又利落又快。 太棒了!」

演出還讓觀眾看到在中共統治下的人們被剝奪了信仰自由。

業主 Eric Grand-Maison:「演出讓我們感受到人們在中共治下的抗爭。 中國人在自己的國家裡沒有宗教自由。」

農場主 Karen Hamer:「那個在中國因信仰而遭受迫害的節目,讓我們更確認了中共是個什麼東西。那個節目非常好。」

業主 Eric Grand-Maison:「我會向很多人推薦神韻。人們有選擇的自由非常重要。我們自由的意志銘刻在我們內心。這是我觀看神韻的感想。」

科學家 Todd Moore:「觀看神韻是一次非常棒的經歷,對於那些想來的人,我完全推薦。」

新唐人記者周荔敏加拿大卡爾加里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