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學區教委:神韻精彩難以言表 孩子該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10日訊】神韻北美藝術團3月8日下午,以再次一票難求的盛況,圓滿結束了2020年在鳳凰城奧芬劇院的最後一場演出。曾擔任鹿谷學區教委的羅恩.拜耳(Ron Bayer)表示,神韻晚會精彩絕妙,難以言表,但也呈現了中共不敢面對的事實。

前學區教委暨理財保險公司業主 Ron Bayer:「我認為應該帶眾多學校裡的孩子來看神韻,讓他們對中共和中國有不同的認識。神韻使人身心昇華,孩子們會愛上神韻。我看到劇院裡孩子們目不轉睛,樂在其中。」

曾經創立經營自己的理財保險公司,並擔任學區教委的Ron Bayer表示,中共仍在迫害有信仰的群體,這令人無法接受。

前學區教委暨理財保險公司業主 Ron Bayer:「這場迫害太糟糕了。在一個共產國家中,他們的思維和理念都不堪一擊,也不能像基督教、佛教或法輪功那樣相信有更高的神靈。共產黨脆弱的理念使其面對精神信仰驚恐得不知所措,只能瘋狂折磨、謀殺有信仰的人。我讀過中共甚至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這真是令人無法置信的暴行。」

Ron Bayer推崇神韻展現了輝煌優美的中華文化,也呈現了共產黨害怕面對的事實。

前學區教委暨理財保險公司業主 Ron Bayer:「我能理解中共為何討厭神韻,因不願其本質被曝光,神韻呈現了共產主義在世上有多邪惡,共產主義所到之處都被毀壞,幾乎沒有正面影響可言。共產主義毀滅了中華文化、柬埔寨、越南和北韓。共產主義所到之處盡是毀滅,過程中造成數百萬人死亡。我好高興神韻正在揭露真相,真的很高興。很榮幸能看到神韻,神韻令人歡欣,是台絕妙演出,神韻藝術家們出色得令人讚不絕口。」

新唐人記者張文剛、王姿懿美國亞利桑那州鳳凰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