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紐約巡迴演出備受矚目 各界精英贊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10日訊】美國神韻藝術團,3月5號起拉開了在紐約市的首演大幕,至今在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帶來5場演出,吸引各界精英紛沓而至。觀眾紛紛為神韻藝術家高超的技藝和博大精深的中華文化感到讚歎不已。

職業網球運動員 Jessica Livianu:「我喜歡神韻的完美至極,節目循序漸進,所有演員完美配合,協調統一,這絕對是我會珍視的完美榜樣,驗證了皇天不負有心人的道理 。」

中醫診所老闆 Paul Rathe: 「演出精彩紛呈,令我時而歡笑,時而感動落淚,感人至深,我愛神韻。」

前來觀看演出的藝術界人士,不斷讚歎神韻是史詩級巨作。

知名畫家 Charlotte Segall:「技藝超群的舞蹈演員,帶來超凡的體驗,他們整齊劃一,優雅大器而又風度翩翩。還有神韻的顏色,如此生動,幾乎每個場景,鮮明的飽和度形成互補,而背景天幕又將此突出。每一個神韻的畫面都令人賞心悅目。」

知名音樂人 John Sebastian:「希望大家都來看神韻,史詩級的舞蹈、史詩級的顏色、史詩級的音樂。」

觀眾更為神韻演出傳遞的神性內涵,感到振奮不已。

美國職業高爾夫協會大都會區總裁 Brian Crowell:「神韻真是令人振奮,我覺得整個製作都充滿正能量,讓人熱血沸騰,充滿神性,讓我對世界又充滿希望,感到振奮,神韻給我極大的鼓舞,演出真是太好了。」

中醫診所老闆 Paul Rathe: 「不僅學到中華文化,還讓我們了解人的神性來源,指明回歸本源的路徑。」

各界精英們,也對神韻藝術家們的辛苦付出,獻上真摯的感謝。

2019年度美國老年選美冠軍 Cherie Kidd:「今晚我們永生難忘,感謝神韻藝術家,感謝你們辛苦付出,帶來如此完美的製作。」

美國職業高爾夫協會大都會區總裁 Brian Crowell:「整個製作完美無瑕,我要對神韻藝術總監和整個製作團隊,獻上最真摯的問候,你們付出了大量時間和精力,帶來一場不可思議的體驗,我們非常感激。」

未來神韻還將從3月11日~3月29日,在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David H Koch Theater),帶來更多精彩演出,為滿足觀眾需求,不斷出現加場盛況。

新唐人電視台紐約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