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園演出大爆滿 「神韻演繹人類歷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09日訊】3月8日,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美國伊利諾州大學園州長州立大學表演藝術中心(Center for Performing Arts at Governors State University)的演出再度爆滿,一票難求。各界主流人士紛紛慕名前來觀看。觀眾表示神韻純粹而優雅,展現了整個人類歷史。

培訓經理 Barb Peterson:「我喜歡神韻!演出色彩繽紛,充滿活力。神韻演員每個動作都很精準。太美了!我從來沒有看過像這樣的演出, 精美絕倫!」

前市場經理 Richard Pacholski:「我嚮往已久的,今天在神韻中看到了, 神韻是訓練有素、精緻優雅的藝術。神韻舞蹈太美了!」

神韻讓Richard Pacholski先生體悟到簡單純粹的美好。

前市場經理 Richard Pacholski:「神韻演出純粹而優雅!看神韻讓我想到了,無論我們變的如何世故圓滑,我們終將回歸簡單的真理。這份簡單與純粹看上去很基礎,但能帶來美好與優雅。」

Ann Ruggaber女士覺得神韻幾乎演繹了整個人類歷史。

牧師Ann Ruggaber:「神韻幾乎展現了人類歷史,神創造了人類,人經歷了種種考驗、魔難、戰爭與歡樂,最後得到新生。」

培訓經理 Barb Peterson:「談及演出展現的信仰,中國沒有信仰自由 。神韻甚至不能在中國演出。」

牧師Ann Ruggaber:「神韻不同於一般的演出,如果你不看神韻,你會錯過一個振奮人心的經歷。」

培訓經理 Barb Peterson:「神韻很美!如果有機會,一定要來看。」

新唐人美中記者站美國伊利諾伊州大學園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