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大學園週末爆滿 「一生必看的演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09日訊】3月7日,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美國伊州大學園市州長州立大學表演藝術中心的兩場演出連續爆滿,主流觀眾說,神韻是一生必看的演出。

跨國公司高級主管 Timothy Stumpff:「一生必看的演出,一生至少要看一次神韻。 」

大學園市長 Joseph E. Roudez III: 「很榮幸在大學園欣賞如此精彩的演出,我鼓勵所有人都來看神韻,無論你在哪個城市,一定不要錯過。 」

很多觀眾對中國古典舞一見鍾情。

珠寶商 Sandy Horne:「舞蹈演員們如同在舞台飄浮,令人稱奇,驚歎不已! 」

跨國公司高級主管 Timothy Stumpff:「我喜歡燈籠舞,女舞蹈演員頭頂燈籠起舞令人叫絕,我還喜歡水袖舞中舞動飄逸的長袖。 」

現場音樂、舞蹈與天幕的配合天衣無縫,令觀眾眼界大開。

金融理財顧問 Joanne Rincker:「高科技動態天幕令我驚歎,人物駕鶴飛翔,演員和天幕之間精準互動,妙趣橫生。 」

珠寶商 Sandy Horne:「神韻藝術團樂團也非常傑出,音樂與舞蹈相得益彰,完美的配合。 」

觀眾也感佩神韻14年來巡迴世界,弘揚傳統,傳遞普世價值。

大學園市長 Joseph E. Roudez III: 「我從演出中學到,其展現的普世價值如此重要。 」

跨國公司高級主管 Timothy Stumpff:「那些古老的故事深具意義。比如舞劇神笛,正邪的較量,是永恆的主題。 」

新唐人美中記者站美國伊利諾伊州大學園採訪報導